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骑当千 《聚仙》内测的犀利坐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聚仙》专区

聚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1
CGWR介绍
8.0

  GAMEBAR旗下全3D修仙网游《聚仙》6月2日开启盛世内测。坐骑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不过,一匹造型犀利的坐骑不仅能够帮助你跋山涉水、翻山越岭,更是吸引其他玩家眼球的绝对利器,究竟在《聚仙》的世界里您即将拥有怎么样的吸睛利器呢?六大门派专属坐骑,华丽、帅气、诙谐、霸气,总有一款适合您。

蜀山派剑仙和他的坐骑灵宝马蜀山派剑仙和他的坐骑灵宝马

  古人云“先有灵宝后出赤兔,凡人不驭马中始祖。”相传灵宝天尊协助逸逍遥在蜀山建立蜀山派,临行前还将灵宝马赠予逸逍遥,灵宝马这种神兽便成了剑仙的职业坐骑。

慈阳派仙官和她的坐骑荷阳鹿慈阳派仙官和她的坐骑荷阳鹿

  南国有异邦,异邦中有一女被鹿神养大。鹿女成年后成为南国王后产一清秀男童,在慕紫寒的教导下男童生的英俊潇洒、武艺超群、聪慧仁德,十六岁便接替国主之位,南国上下既无外忧,也无内患,一片太平盛世。鹿神为报答慕紫寒的救女之恩,便随其回了慈阳派,在慈阳仙官的精心照料下鹿神繁衍出具有生命法力的荷阳鹿与仙官一同巡游四方救苦救难。

碧玄派灵官和她的坐骑火麒麟碧玄派灵官和她的坐骑火麒麟

  麒麟乃土灵瑞兽,碧玄派祖师逸天广云游太虚寻找《天书》之时,与其大战九九八十一年,最后被其认可,获得土灵之力,随后在麒麟的庇护下逸天广建立碧玄派。逸天广于逐鹿之战仙逝麒麟为了祭慰好友便召集火麒麟守护碧玄派,灵官驾驭火麒麟的同时也完美的诠释了高贵的含义。

幽冥派阴阳师和他的坐骑葫仙驴幽冥派阴阳师和他的坐骑葫仙驴

  相传混沌初开,天地间有根神藤附于不周,藤上接赤色葫芦,太上老君得葫芦一来盛放丹药,二来存放自己白驴坐骑。话说太上老君在天界乘青牛来往,下凡间化身张果便骑的是那葫芦中的白驴。幽冥派祖师镜明有幸受教于太上老君,习得葫芦乾坤之术,回到上古大陆,镜明将葫芦乾坤之术授予门下弟子,这葫仙驴便成了阴阳师的标准坐骑。

金锵派玄战和他的坐骑血鬃狼金锵派玄战和他的坐骑血鬃狼

  相传上古有神兽苍狼于昆仑山修炼,不周山倒塌之际,苍狼群被火陨集中化作灰烬。苍狼魂游离于昆仑经历数载借昆仑炎洞的灵气重生,周身赤毛如血故得名炎洞灵兽“炎灵血鬃”。金锵派掌门孟霄宇在昆仑炎洞重建金锵派,降服血鬃狼便成了每个玄战弟子的必修之课。

丹霞天君和他的坐骑夔青牛丹霞天君和他的坐骑夔青牛

  丹霞派祖师夸父居于天庭时与太上老君交情颇深,曾经夸父对太上老君的青牛倍感青睐,太上老君道此牛愚笨,若要配夸父天下唯有夔牛之子大青方能相称。仙魔大战夸父失职流落凡间,为了重振丹霞派夸父前往流波岛降服大青唤名夔青牛。驾驭了夔青牛的神力之后,丹霞派在上古大陆再一次重振天君雄伟。

  3D修仙网游《聚仙》

  《聚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