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5日 11: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巫师之怒》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陶宏开炮轰巫师之怒揭秘 敌视魔兽类网游不针对巨人

巫师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
CGWR介绍
8.1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15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反网游斗士”陶宏开近期炮轰《巫师之怒》或因他敌视魔兽类网游,而并非针对巨人。众人所知的陶教授称《魔兽世界》是中国网游第一大害,若此次消息属实,陶教授的“恨屋及乌”殃及池鱼则令人咋舌。

陶教授称《巫师之怒》免费宽带升级计划只是为吸引更多玩家进入游戏陶教授称《巫师之怒》免费宽带升级计划只是为吸引更多玩家进入游戏

  此前,《巫师之怒》发表将于8月30日不删档测试阶段时推出免费宽带升级计划,遭到陶教授炮轰。“游戏商用的各种技术手段来误导玩家,我们感到非常心痛。游戏商为了抢占市场,让更多人来玩,不得不各出奇招,有的提出了玩游戏可以领现金,有的可以领奖品,甚至有的游戏商可以给你宽带提速等等,他目的之一就是要让玩家更疯狂的玩游戏。”陶宏开说。

  陶宏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巫师之怒》此举只是为吸引更多玩家进入游戏。对此评论,巨人《巫师之怒》业务副总彭程在微博上回复称,陶宏开在上次舌战失利后一直找茬。

《巫师之怒》被称作最像《魔兽世界》的网游《巫师之怒》被称作最像《魔兽世界》的网游

  据今日消息,有接近陶宏开的人士透露,陶宏开此次炮轰《巫师之怒》乃对事不对人,而是出自对魔兽类网游的憎恶,迄今四次向巨人游戏都并没有针对性。而此次《巫师之怒》中枪,很可能因为这款游戏被外界誉为“最像魔兽的网游”有关。

  陶教授与魔兽结怨在游戏业尽人皆知。当年他曾称《魔兽世界》是中国网游第一大害,引来众多魔兽玩家的板砖。魔兽公会会长“深海水妖”挺身而出与他舌战,引发业内诸多争议。

  而陶教授之前代言某款网游,此次又出“反网游”之举,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陶教授对于游戏的优劣想必有着独特的见解与评判标准,巨人方面表示,标准和真理都掌握在他一个手里,这是一件非常耐人寻味的事情。

  (欢迎行业人士投稿及爆料,稿件发送至邮箱wuhua#staff.sina.com.cn(把#改成@) 或者新浪微博私信 @子夜o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