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更新

导语: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中国大陆技术内测已于8月29日正式开启,玩家将前往荒蛮的德拉诺星球——那里是强大兽人的家园,也是神秘德莱尼栖身的避风港,他们将置身于惊心动魄的魔兽历史中,与传奇人物决一死战或是比肩抗敌。作为新资料片的技术内测,玩家将能够陆续体验到各种新的内容和游戏特色,包括自建要塞,种族的全新角色模型,以及新的玩家角色等级上限——100级……尽管本周的北美榜单WOW只位列第七,相信2014年11月13日德拉诺之王正式上线,《魔兽世界》必将再次创造历史。

韩国网吧游戏排行榜
(来自9月02日gamenote数据)

韩国榜单点评:

本周,《英雄联盟》已经连续110周排名第一。《DNF》女法师第二次觉醒,占有率略有上升。《剑灵》虽然开展中秋活动,但占有率依然有所下降。

北美网游排行榜
(来自9月02日mmorpg数据)

北美榜单点评:

《巨兽争霸》由《星际争霸》和《激战》的游戏设计师James Phinney担当制作人。根据官方已透露信息《巨兽争霸》将是一款可以让你在战场上尽情发挥的MOBA游戏,游戏采用第三人称视角,玩家可以选择使用身形庞大的守护者,或是外形呆萌的巨兽,利用不同角色所拥有的技能,来与战场上更为强大的对手战斗。玩家既可以选择帮助你的团队,又可选择潜入敌人阵营内部,成为单枪匹马消灭巨型怪物的英雄。开发商在昨日的PAX PRIME游戏展上释出了全新的宣传影片,快来一睹Alpha版本的游戏画面吧。

台湾榜单点评:

《暗黑破坏神3》更新新版本,上周2.1补丁加入全新的游戏模式。季赛模式很像暗黑2中的天梯,让玩家们白手起家,重新开始,体会开荒乐趣。第一赛季的限定奖励包括幻化外观、赛季专属传奇物品、战旗样式和战勋。季赛模式的开启使得《暗黑破坏神3》人气大涨,上升至台湾榜单第四位。

中国网游排行榜
(来自9月02日新浪游戏CGWR数据)

CGWR榜单点评:

如同《天涯明月刀》在古龙小说中的特殊地位,这款同名游戏或许也肩负着转折的意味。腾讯用强大的实力让我们看到国产游戏在画面上也可以和国际大作分庭抗礼。而且这还不是游戏的最终版本,难以想象游戏的最终版本画面将会如何。英伟达官方曾表示不管从技术特效、场景设计还是性能优化上《天涯明月刀ol》都堪称国产网游大成之作,从实际游戏的效果上看,此言非虚,制作团队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在这三方面都将同类游戏远远甩在了身后。而游戏的服装样式和一招一式显然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不免与官方宣传中提到的邀请袁和平等影视界大腕指导所契合,因此仅从画面表现上而言,《天涯明月刀ol》极具大作风范,在国产武侠游戏中无出其右。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