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发布

导语:

  最近一周海外各地流行游戏排行榜的变化告诉我们精品来了!等待国服《暗黑3》的玩家们有福了!《流亡黯道》北美与台榜单双料探花,在8月1日-11的删档封测期间反响热烈,人气飙升!官方透露已经为玩家设计主题宠物,还有一系列亚洲风格武器造型。《流亡黯道》作为一款正统的DIABLO-LIKE游戏,不论是在风格、模式甚至于基本的角色设定上都遵从了DIABLO系列的精髓,但以其独特的经济系统,惊为天人的将技能、天赋、装备融为一体的build“星图”。达到了暴雪数百人斥资数千万都无法达到的高度,实在令人赞叹不已。《流亡黯道》台服将于8月14日开启不删档公测。你准备好了吗?

韩国网吧游戏排行榜
(来自8月12日gamenote数据)

韩国榜单点评:

《英雄联盟》已连续107周排行韩榜第一 ,Riot在北美官网正式公布了英雄联盟S4世界总决赛的赛程将会有超过200万美元的奖金,而冠军队伍将会获得最高的100万美元。NC Soft的网游“铁三角” 《永恒之塔》、 《天堂》、《剑灵》依旧上榜,只是排名互相换了一下位置。虽排名上周相比没有大的变化,这几款产品的现象可以看出,老产品的用户基数非常稳定,上下浮动并不会很大。

北美游戏排行榜
(来自8月12日mmorpg数据)

北美榜单点评:

魔兽世界由上周第3跌落至北美排行榜第8位。导致这个情况的原因,可能是玩家们对于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的等待有些疲倦。相信随着8月15日德拉诺之王开场动画与上线日期的公布 ,一定会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台湾榜单点评:

多达4款移动端游戏上榜,神魔之塔力压英雄联盟,位列第一。手游的春天已经到来。

中国游戏排行榜
(来自8月12日新浪游戏CGWR数据)

CGWR榜单点评:

盛大游戏运营的正统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即将于8月25日迎来开放性测试。在刚刚结束不久“大丈夫测试”中,数万玩家亲身感受到了这款游戏那份“纯正的角色扮演”所带来的独特乐趣。玩家们自觉的排起了队伍进行了任务,这些自觉性的素质不才真正的体现了什么叫游戏回归游戏吗?就像当初FF14所说的那样,让游戏回归游戏,玩家们才能真正体验游戏所带来的乐趣。希望FF14能够给我们带来当年最纯洁的游戏体验......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