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发布

导语: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1点30分,暴雪官方发布了《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的官方开场动画。此次发布会还公布了全球正式的上线时间:2014年11月13日。从最近一个版本的更新情况来看,国服应该可以实现全球同步(由于时差问题可能会比美服晚一到两天)。WOWer们热烈的讨论着德拉诺之王的新剧情是怎样在平行世界中创造历史,新引擎对画质的提升和角色模型重制后的变化......这些五花八门的消息无一不惹得玩家们心猿意马。虽然说魔兽用户每年都在跌,本周的北美榜单也只是位列第八,但每逢新版本上线前,一定会有大波玩家会涌入,这就是网游之王《魔兽世界》不可抵挡的魅力吧!

韩国网吧游戏排行榜
(来自8月18日gamenote数据)

韩国榜单点评:

本周,《英雄联盟》已经连续108周排名第一,但受服务器故障影响,占有率为33.54%出现较大下滑。《FIFA OL3》、《天堂》出现较大涨幅,其中《天堂》或因开展跟手游版联动的原因。

北美游戏排行榜
(来自8月18日mmorpg数据)

北美榜单点评:

《无尽任务;next》由上周第10位跃升至北美榜单第4位,成绩喜人!

台湾榜单点评:

《流亡黯道》于8月14日开启了不删档公测,以其独特的经济系统,惊为天人的将技能、天赋、装备融为一体的build“星图”使得众多玩家沉迷于POE的魔幻世界。《流亡黯道》不负众望,称霸台榜!

中国游戏排行榜
(来自8月18日新浪游戏CGWR数据)

CGWR榜单点评:

如同《天涯明月刀》在古龙小说中的特殊地位,这款同名游戏或许也肩负着转折的意味。腾讯用强大的实力让我们看到国产游戏在画面上也可以和国际大作分庭抗礼。而且这还不是游戏的最终版本,难以想象游戏的最终版本画面将会如何。英伟达官方曾表示不管从技术特效、场景设计还是性能优化上《天涯明月刀ol》都堪称国产网游大成之作,从实际游戏的效果上看,此言非虚,制作团队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在这三方面都将同类游戏远远甩在了身后。而游戏的服装样式和一招一式显然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不免与官方宣传中提到的邀请袁和平等影视界大腕指导所契合,因此仅从画面表现上而言,《天涯明月刀ol》极具大作风范,在国产武侠游戏中无出其右。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