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赛事介绍 > 反恐精英 >>  正文
奥美王中王东北赛区11月热烈上演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5:04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奥美的最新官方消息:

  奥美电子竞技王中王争霸赛先后在北京、山西成功举办并引起强烈反响,其它赛区的比赛也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当中。原定于10月底开赛的东北赛区因为场地使用安排问题,比赛将调整至11月12日—14日进行。为此给各参赛队伍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请大家谅解。

  奥美王中王东北赛区是由易游网(www.ccgl.net)精英团队负责承办。易游网精英团队在电子竞技赛事承办、策划、组织上有着丰富的经验,相信东北赛区的比赛将会为冬季寒冷的北国带来一场火热的CS龙虎斗。详情请查看易游网(www.ccgl.net)奥美王中王东北赛区赛事专页。为了方便东北CS战队报名参赛,网上报名也在同时进行当中。大连市以外的东北其它地方战队可以通过网上报名参加此次比赛,网上报名请点击www.ccgl.net/special/ace/register.php 。

  谁是奥美王中王的东北赛区之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访问 games.sina.com.cn/zt/dzjj/aomei_game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奥美电子官方正式发布《半条命2》 (2004-10-19 16:35)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第二轮招商开始 (2004-10-18 11:42)
奥美王中王东北赛区十月底开赛 (2004-10-13 17:59)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江西赛区将延期举行 (2004-10-12 15:52)
奥美获得《半条命2》中国地区代理权 (2004-10-12 15:45)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山西赛区隆重闭幕 (2004-10-12 15:30)
奥美单机CHINAJOY勇夺四项殊荣 (2004-10-09 17:52)
奥美王中王山西赛区暨山西电子竞技大赛启动 (2004-09-29 14: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