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半条命 >>  正文
奥美电子官方正式发布《半条命2》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9 16:35 新浪游戏

  《半条命2》是全球最流行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半条命》系列的真正续作,奥美电子已拿下这款年度大作的国内独家代理权;《半条命2》的国内上市已经进入了奥美电子单机产品运营时间表;《半条命2》将于2004年内与全球同步发售,让国内玩家与全世界玩家同期体验这款超级大作。

  《半条命2》自在全球范围内公布以来就成为了众多玩家和媒体追逐的焦点,并且迅速获得来自各方的赞赏。同时在2004年度的各项评选中拔得头筹,更是在第二届ChinaJoy上获得了最值得期待游戏大奖。

  奥美电子表示,为了让国内玩家真正的了解《半条命》系列游戏的文化及更便利的投身入精彩的《半条命》世界,此次与全球同步发售的《半条命2》将是简体中文版,并且这款游戏被定义为本年度奥美电子最强势大作。奥美电子还透露,在此次《半条命2》产品中,奥美电子还将推出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和增值服务,让玩家尽情享受这款超级大作给玩家带来的乐趣。这款游戏的上市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玩家已经无需等待太多时间。

  《英伦霸主》,《部落:复仇》及经典电影游戏《戴帽子的猫》即将上市,《神界:超越无限》已在中国大陆全面上市,请玩家及时关注奥美电子官方新闻。

  奥美电子提醒您,玩正版游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奥美电子提醒您,奥美电子正版游戏包装盒外都贴有800防伪标记,敬请认明,谨防假冒!更多资讯请关注奥美电子网站www.aomeisoft.com

  欢迎参与零点行动、魔兽争霸和地面控制2的短信游戏:用户可以人机对抗或者找对手来进行智力竞答的对抗,赢者可以赢得筹码,并通过筹码来赢取相应奖品。在终极对抗的网页上输入手机号码便可进入游戏!dz.aomeisoft.com/zjdk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半条命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半条命2》压盘11月16日发布包含中文版 (2004-10-19 10:03)
随着CSS的推出 半条命2压盘在即(图) (2004-10-18 10:12)
奥美获得《半条命2》中国地区代理权 (2004-10-12 15:45)
《半条命2》预购展开 《CS:S》下载在即 (2004-10-08 14:57)
《半条命2》零售及STEAM版内容公布 (2004-09-30 13:26)
揭密!半条命2被迫延期的前前后后 (2004-09-27 18:31)
《半条命2》母盘16日交付维旺迪 (2004-09-17 14:30)
《半条命2》震撼视频截图(组图) (2004-09-14 16: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