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反恐精英 >>  正文
奥美王中王山西赛区暨山西电子竞技大赛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9 14:1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奥美的最新官方消息:

  2004年9月25日,为期两周的由山西省网络文明工程组织委员会主办、山西绿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奥美王中王山西赛区暨2004首届网通杯山西电子竞技大赛”在山西省城太原市隆重开幕。山西省文化厅、山西省网络文明工程组织委员会、太原市政府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的开幕仪式。

  2003年,“电子竞技”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第99个正式比赛项目。本次“奥美王中王山西赛区暨2004首届网通杯山西电子竞技大赛”将以树立“电子竞技、新兴体育”的全新理念,引领时尚健康的电子竞技文化潮流,弘扬奋发拼搏、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宗旨,引导青少年积极健康参与电子体育文化活动。本次大赛将为带动山西省科技进步、促进产业升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也将促进山西省电子文化产业的发展,并带动相关文化产业的发展。

  作为大赛承办单位的山西绿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将通过此次大赛,净化和规范网络文化经营活动,正确引领互联网服务场所走上健康、有序的发展轨道,加快社会信息化建设的步伐,推动山西省电子竞技运动向正规化、职业化方向发展。

  本次大赛项目均采用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比赛项目,大赛将以近年来青少年广泛热衷的经典竞技项目作为首推项目:反恐精英1.6版;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1.7),星际争霸最新版本三个项目。

  赛程安排:

  预赛时间:2004年9月25日—2004年9月30日

  预赛地点:绿洲直营店、山西各指定分赛区

  决赛时间:2004年10月1日-2004年10月7日

  决赛地点:太原市滨河西路汾河公园

  奖金设置:

  反恐精英:第一名 20000元人民币

  第二名 10000元人民币

  第三名 5000元人民币

  第四名 2000元人民币

  星际争霸,魔兽争霸:

  第一名 5000元人民币

  第二名 3000元人民币

  第三名 1000元人民币

  第四名 500元人民币

  反恐精英项目组冠军队将参加12月底奥美王中王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参与角逐巨额奖金和电子竞技至高无尚的荣誉。

  更多详情,请留意大赛专区:games.sina.com.cn/zt/dzjj/aomei_game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电子竞技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奥美王中王上海赛区准备工作启动 (2004-09-16 10:13)
奥美王中王北京揭幕战落下帷幕 (2004-09-15 14:21)
王中王路上的艰难一步:wNv对MopClan (2004-09-13 17:33)
奥美王中王CS大赛北京揭幕战wNv夺冠 (2004-09-13 14:30)
奥美王中王CS大赛北京赛区首日战况 (2004-09-12 12:03)
奥美王中王CS大赛开幕式及花絮 (2004-09-12 11:51)
奥美王中王CS大赛北京赛区流程及规则 (2004-09-10 14:23)
奥美王中王将开赛 显亮宝贝前来助阵 (2004-09-10 11: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