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奥美经典 >>  正文
奥美获得《半条命2》中国地区代理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2 15:45 新浪游戏

  中国玩家翘首期待已久的旷世巨作《半条命 2 (Half-Life 2)》中国大陆地区代理终于曝光,虽然奥美电子官方还没有正式的新闻发布,但种种迹象表明,奥美电子已经取得了代理权,将继续代理发行《半条命 2 (Half-Life 2)》,这不仅结束了这段时间以来业内的猜测和议论,也表明《半条命 2 (Half-Life 2)》离上市的时间是越来越近。

  



游戏图片1
游戏图片2

  



游戏图片3
游戏图片4

  美国Valve 公司的旷世大作《半条命 2(Half-Life 2)》由于版本泄漏等数次惊业事件,上市日期一再被迫延期。国内关于《半条命2》的相关代理权也一直悬而未决,令国内玩家及媒体一直关注和企盼。但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CHINAJOY展会上,在“最受玩家期待的单机游戏”评选名单中,赫然出现《半条命2》的名字,并且在玩家的评选中以17610的票数,夺得“最受期待单机游戏”第一名的殊荣。由于本次游戏评选采用的是封闭制,而在展会上也无半点关于《半条命2》的宣传,直到7日展会现场的颁奖会上,奥美电子的高层管理人员上台领奖时,《半条命2》代理权的消息才伏出水面。看来奥美电子对拿下《半条命2》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权早就成竹在胸,之所以一直都封锁代理权的消息,想必也是一种专业游戏代理商的经营策略吧。

  以往美国Valve公司的《半条命》系列全线产品都是由奥美电子在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发行,这次《半条命2》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发行,是奥美电子与合作伙伴双方长期信任和肯定的必然结果,而奥美电子对《半条命 2》更是充满信心,相信在很短的一段时间内,这部巨作一定会带给玩家新的震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奥美经典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山西赛区隆重闭幕 (2004-10-12 15:30)
《开天》天降金砖第三周MP3名花有主 (2004-10-12 14:41)
新浪《开天》专区开通请问我系统 (2004-10-12 13:38)
专访奥美电子:和暴雪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 (2004-10-12 11:56)
10月16新服到 《开天》酝酿霹雳包 (2004-10-12 10:53)
开天巨奖缤纷送第三周获奖名单公布 (2004-10-11 14:34)
中港澳同台上演《开天》大剧(图) (2004-10-11 12:10)
Chinajoy奥美独揽四项单机游戏大奖 (2004-10-10 15: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