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赛事介绍 >  正文
NUGL高校电竞联赛成都赛区报名方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8 14:48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NUGL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NUGL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成都赛区的报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本次NUGL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成都赛区是由四川电子竞技联盟(SCG)下属的四川高校电子竞技联盟(SCU)承办。四川高校电子竞技联盟刚刚成立不久,但已经拥有了专业的团队,拥有大量WCG,ESWC和CPL的赛事策划和裁判。

  NUGL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成都赛区是四川高校电子竞技联盟首次承办的赛事,所以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目前已经与川内众多高校组委会签订了协议。但仍然有少许高校未能顺利联系上我们。

  一、报名须知

  1、 报名费用20元/队,交给各学校负责人,用于该校校内比赛管理;

  2、 报名人资格为各高校在读生,包含大专/大本/代培/硕士/博士/博士后;

  3、 报名选手选择所在学校,然后,在校内参加比赛,不得跨区比赛;

  4、 报名参加比赛的赛场与选手户籍所在地无关,但只能参加报名所在学校的比赛;

  5、 已经报名的选手不得变更参赛赛场;

  6、不能在不同的地区进行重复报名,一经发现即取消比赛资格;

  7、在选择赛场时,如果不是本人的居住地或附近的地方时,请考虑好交通、住宿、比赛;

  日期等因素;

  9、报名时间:9月15日-10月29日

  10、报名范围:四川省、重庆市、西藏自治区、云南省、贵州省

  二、比赛项目

  1、 比赛项目:CS

  2、 比赛版本:1.6版本

  三、奖项设置:(奖金单位:人民币,所有奖金均为税前)

  a) 赛区奖项设置

  冠军:4000元+(往返北京路费+食宿一天)

  亚军:2000元

  季军:1000元

  殿军:价值500元奖品

  b) 全国总决赛

  冠军:30000元

  亚军:15000元

  季军:8000元

  殿军:2000元

  第五、六名:各得价值1000元奖品

  第七、八名:各得价值500元奖品

  四、联络方式

  成都赛区各大高校组委会申请联络QQ群:312241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UG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

 相关报道
NUGL全国高校电竞联赛论坛正式开通 (2004-10-18 14:17)
NUGL全国高校联赛东北赛区报名进行中 (2004-10-14 14:27)
NUGL高校电竞联赛陕西赛区报名通告 (2004-10-13 17:45)
NUGL高校电竞联赛广东赛区开始报名 (2004-10-13 12:16)
WCG之后期待民族赛事 (2004-10-12 17:20)
NUGL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组委会正式成立 (2004-10-12 16:29)
从体育营销中看电子竞技营销 (2004-10-10 15:34)
高校电竞商业化趋势:u.clan访谈 (2004-09-22 13: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