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金山《封神榜》内幕曝光建国篇(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8 11:53 新浪游戏

  英雄豪杰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鸿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有没有想过在封神的世界里成就一番事业,有没有想过成为封疆列国的王侯?想象一下看到自己的城帮不断的壮大是何等的欣慰,自己在封将台上点兵又是何等的豪气万千。

  这都不是梦,在封神榜里这一切都是可能的。

建国

  但在此之前,我们先得一步步的来。我们先要建立一个帮派,当游戏人物等级 >= 30找特定NPC交谈,会弹出对话框,选择建立帮派。在确保没有加入其他帮派,一定数量的游戏币(申请时必须携带在玩家身上)完成特殊任务(可以群体去完成,难度适中),带上任务道具就可以去建立自己的帮派了。

  建立帮派不是一个人的事,任务一个人是做不来的。本来游戏是人多才有意思嘛!而特殊任务单人完成困难,群体完成容易,把建帮变成群体行为。

  当你的帮派很有实力又很有义气的时候,一些朋友就会暮名而来,到时候你帮派的人起就会旺盛起来,那里离你封侯拜相就又进了一步了。

  当帮派的人气,经济都达到要求的时候,在完成了任务以后就可以去找特定的NPC去把自己的帮派升级成侯国了。

  从这时候开始,你就在封神里拥有了疆土,可以建设自己的城邦了。

  当你拥有自己的城池之后,一切才是刚刚开始。在封神里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规划建设自己的城市,这里将是你进行即时国战的战场,城市建设是你实现战略目标的第一步。

  与人斗其乐无穷!在世界大同以前,战争是不可避免的,然而这个世界却充斥着强者的声音。为了你城邦更好的发展,以下你是要知道的。

  选一块地建设你的城市,这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

  建立国家城市的第一步就是要选择地形,不同的地形会对城市发展带来不同的影响,根据你所要发展的国家类型选择合适的地形,就会

  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地形表:

  地形名称

  基本说明

  沙漠

  沙漠的资源短缺造成了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居民掠夺的本性,特点行动来去如风

  荒原

  虽然自然生活条件并不是很好,但是地下丰富的矿产资源却足以弥补不足

  平原

  便利的地理条件使这个地方发展成为繁华的商业地段,一般的居民依靠商业来生存

  雪地

  地处塞外极北,终年的恶劣天气锻造了居民的吃苦耐劳,在雪地上作战有独特优势

  海滨

  海边交通发达,各地的信息在这里汇集,造成了科技发展迅速,但经常被灾害困扰

  森林

  丰富的资源使这片土地上的住民可以自给自足,也导致了他们对战争的厌恶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不同的地形满足不同玩家的胃口,当不同的朋友们聚集在同一旗子下时城邦将迸发出强大的生命力。

  城市的发展欣欣向荣,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够成就一番霸业。

  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这是诸侯的王者之道。

  我们先来说说“高筑墙”吧。

  选择好了地形,就可以在上面建造自己的城市了,城市有许多可修建的建筑,而是否修建这些建筑和建筑的先后顺序取决于你的战略规划。所有的建筑都有建造个数限制,有些是跟科技发展相关的。主要分为6条发展路线:战斗单位、战斗重生、道具科技、箭塔、变身加成、城门等。

  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下建筑物及特征。

  建筑表:

  建筑名称

  功能说明

  城墙

  阻止玩家进入城市,防御极高,非常难被攻破

  城门

  阻止玩家进入城市,比较容易攻破,攻破之后玩家可以进入城市,并可在该地图设立重生点

  箭塔

  带有自动防卫措施的建筑,并且可以进驻术士和异人,术士和异人在这里可以收到比较大的保护,不过一旦箭塔被摧毁,箭塔里的角色也会死亡,从重生点重生。

  补血塔

  在战斗的时候,进驻一人,可以对一定范围的己方玩家进行治疗。

  重生点

  玩家在战斗中死亡可以从重生点重生,重生点可以设置在后方,前方,两国之间。

  重生塔

  重生塔直接决定战斗死亡后的重生速度,人员进驻可以控制重生的先后顺序和速度。

  补给塔

  在平时,必须在补给塔放置一定的物质用来维护城市建设,在战争中,如果补给塔最后被攻击摧毁,那么补给塔的物质全部被掠夺。

  旗

  标志性建筑,如果旗帜被摧毁,标志这场战斗大局已定。在旗帜被摧毁后,一定时间内,可以对补给塔进行摧毁掠夺。

  铁匠铺

  可以对玩家武器进行升级,改造;可以升级攻城器械威力。

  工匠铺

  可以建造房屋;可以对城市房屋、建筑升级。

  箭塔科技物

  非战时可以建造,科技物可以升级,之后才能建造高级别箭塔,在战斗中,如果科技塔被摧毁,所有箭塔的等级都会降低。

  城市仓库

  城市全部物质的存放地,不能被占领或摧毁。

  怪物牧场

  归城市所有,与玩家练级打怪息息相关,不会被摧毁和占领。

  房屋

  供人居住,决定国家的人口上限。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国家也是,城邦是要不断发展的。当城市达到一定的要求,花费一定的升级费用,就可以进行城市升级。高级城市可以修建更多种类的建筑,容纳更多的城市人口,允许更多的人参加国战,发展更高级的科技,以加强攻防能力。城市分为四级:侯国、公国、王国、帝国。

  城市无人管理的时候也是会没落的。补给塔是存放城市维护资源的地方,每过一段时间,系统就会自动从中提取一定资源用于城市维护。如果补给塔资源为0,城市就会停止维护而慢慢衰落,如果不能及时补给资源,甚至有可能城市降级,解散。

  这时候大家会发现,钱是多么多么的重要,一切的发展都是以经济为前提

  你会发现维护城市,扩张势力都需要坚实的经济后盾,跑商看起来已经有点杯水车薪啦。

  这时候,建立一个怪物牧场可是能创造无尽财富,壮大国家实力的好办法哦!不过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怪物牧场里的这些怪物可不是轻易就可以得到的,要出海到传说中的三座仙岛,战胜神龙才可以获得。

  在怪物牧场,玩家自己培养怪物,然后与之战斗并获得经验或装备。而且,怪物牧场除了对自己国家的人开放外,还可由城市对外经营,吸引别的玩家花钱进来打怪升级。借此大赚一笔。

  怪物牧场有如下设定:

  1. 牧场条件:帮会有了自己的城市之后就可以开设地下城。

  2. 牧场怪物:玩家通过野外战斗或者任务获得怪物蛋,在地下城中进行孵化,孵化成怪物之后可以与之战斗获得经验值或宝物,同时怪物自己也会成长。

  3. 牧场等级:根据城市等级的不同牧场的等级也不同,不同的牧场等级决定所孵化的怪物种类,和怪物成长的最高级别。

  4. 牧场服务:地下城默认只为本帮会会员服务,不过可以由本帮会对外开放。

  5. 牧场经营:帮主可以对外开放地下城,并且向进入者收取费用或者分享进入者打怪所得来获利。

  6. 牧场福利:所有帮会成员都可以从地下城的收入中分红。

  7. 牧场促销活动:地下城主可以购买系统设定的活动卷自己开展活动,比如,双倍经验卷,双倍掉宝卷等。

  除此之外,城市建设还发挥出玩家高度的自主性,玩家可以按自己的意思把城市建成你想的样子。也许一个高度商业化的城市会是某些玩家的选择。

  总之让我们期待封神时代的到来吧!

  更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更多封神榜资料,请点击封神榜官网: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专题:金山推出网游新作《封神榜》

 相关报道
金山《封神榜》之镖行天下 (2004-10-15 14:15)
《封神榜》目前在线突破8000人 (2004-10-14 19:31)
《封神榜》主题歌《多情人间》下载 (2004-10-14 11:55)
金山《封神榜》内测号 官网申请即得 (2004-10-13 16:45)
图:用BENQ笔记本随时随地体验封神榜 (2004-10-12 17:32)
沙宝亮、高圆圆、郭敬明倾情金山《封神榜》 (2004-10-12 10:31)
金山软件上演室外歌舞剧 发布神话网游《封神榜》(图) (2004-10-11 14:18)
金山押宝神话网游《封神榜》明年赴海外上市 (2004-10-11 10: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