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图:用BENQ笔记本随时随地体验封神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2 17:32 新浪游戏

  “笔记本电脑会不会玩不了《封神榜》”,“笔记本电脑玩不好网络游戏”,……当金山《封神榜》火热上市时候,我们听到玩家焦急的询问,其实大可不必这样担心,在金山《封神榜》发布会上,BENQ最新款Joybook5000G笔记本电脑作为发布会第一大奖吸引了所有现场玩家的眼球。

  作为活力青春的你肯定也希望得到一台游戏性能超群,但又能在体积、重量上平衡的笔记本,Joybook5000G就是因应这种需求而量身定做。首先在处理器(CPU)上,Joybook 5000G采用的是Intel最新的Dothan处理器,是Pentium M的继承者,加上802.11b/g的无线网卡,就是俗称的“迅驰二代”。更重要的是,特别采用最快速的ATI RADEON 9700显卡芯片(独立64MB显存),配合业界最高亮度200流明屏幕,让玩家能畅快无阻地体验最佳视觉3D动画影像,更逼真的互动对战游戏。ATI RADEON 9700是业界领先支持DirectX9.0游戏的显卡芯片,未来如果不能很好地支持DirectX9.0,这样的电脑游戏性能肯定大打折扣。在欣赏DVD时画面更流畅;更可外接 TV 输出视频/图像信号,扩展Joybook5000G的娱乐互动方式。即使在外面使用Joybook5000G, 14英寸的LCD显示屏拥有明基BenQ 200流明的技术,也能让使用者在游戏中得到理想的效果。

  Joybook5000G内置光驱、DVD或者combo,可以随时应游戏迷的需求刻录各种光盘,甚至是备份自己珍爱的游戏DVD合集;更可以方便从DV数码摄像机汲取制作DVD影片光盘。BenQ都有设计的预装 Linux 操作系统特性,可以在无需安装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情况下,就支持DVD、MP3及图片浏览等功能。Joybook5000G内置麦克风,无需其它外接设备即可录音,让您在网络上沟通不只是键盘这样的“哑巴”式交谈,想说就说,想看就看。内置802.11b/g上网更自由更快速,数据传送率提升至54Mbps,是第一代迅驰技术的5倍,移动性能更强大。

  新一代的迅弛Pentium M

  


样品图1

  


样品图2

  1.5G(Dothan核心)性能再度得到大幅飞跃,还拥有自动升级技术(Up-to-date technology)、便捷的上网方式,最重要的是,更好的电源管理模式,让Joybook 5000G永远保持最佳续航能力。虽然采用200流明的14英寸超大屏幕,却仍然具有6小时以上的电力,这一点对游戏迷相当重要——谁能忍受,才玩得有点感觉时,电池开始报警说:“快没电了!”。外形上,Joybook5000G富有曲线美的豪华跑车流线造型,时尚的银蓝色调、阳极电镀加金刚石切割的LOGO,让Joybook5000G显得流行而又雅致。这样一台性能达到完美极致的笔记本,重量才2.2Kg而已,而且是光驱(DVD刻录机)内置的机型,属于相当难得一见的精心之作。据悉,7月底广大玩家就能在市场上体验到这款“移动娱乐游戏机”的里里外外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