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金山《封神榜》之镖行天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5 14:15 新浪游戏

  我相信你一定是位大侠,你习惯一个人闯荡江湖,你不屑去欺负低级别的怪物,偶尔你会去挑战极具实力的对手,这年头物价不低,添置一身行头往往就已经所剩无己了。可偏偏生活拮据你不喜欢经商,跑商、摆摊在你眼里都是市井之辈爱干的事情,于是你习惯把得到的装备草草卖给路人便再次踏上一个人的征途。

  这世道一分钱难死英雄好汉,挑战极限越级杀怪要钱;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要钱(pk);开帮建国成就功业要钱;就算是要找位侠女相伴江湖路也得维持生计吧。

  可钱又从那里来呢?对于你来说,最值得自豪的就是你的侠肝义胆和一身好本事了吧。那么《封神榜》里有一种赚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跑镖。现在我们来详细谈谈这种赚钱的方法。

  跑镖与其他的生财办法方法不同,算是刀口添血的事了。不过为了红颜知己,为了兄弟朋友,为了不朽功业,是不容推脱的。

  在跑镖前请各位大侠先练到30级,30级才能接到任务。当各位英雄看到要交的押金的时候请不要眼前发黑,开始的时候还是尽量的接要求低的任务,不然到时候压镖不成反而弄的连买米的钱都没有了。

  友情提示一:即使你武艺高强也不要轻易一个人去跑镖,有倒是双拳难敌四手,不要以为你一个人能跑的过十几号人的围追堵截。

  友情提示二:更不要以为深夜就不会有人来劫持你的镖车,人家劫镖的也施行的是24小时工作制。

  友情提示三:跑镖就要群可靠的朋友,不够熟悉的人最好还是不要拉他们入伙,人在江湖,不得不防。

  跑镖步步走

  首先特定NPC接任务,找上几个有实力的铁哥们同去最好。系统在判定玩家条件后(等级,声望,押金) 运镖任务根据玩家等级划分不同的级别。镖车出发之前可以选择是否有人驾驶,如果无人驾驶可以选择路线自动行驶。推荐人手够的话一定要有人进车驾驶,有玩家在内的时候镖车的防御较高,无玩家在内的时候镖车防御较低。

  OK,一切准备妥当那么镖车就上路了,看上去和跑商的马车没有什么不同,但车上的黄灿灿的箱子就注定了你路上的坎坷。一路上阻扰你的决不只是那漫山遍野的怪物,在利益的驱使下,人都是罪恶的。

  当你出发的时候系统会提示,XX接到运镖从XX到XX立时30分钟。这时候你就必须开始戒备那些找上门的绿林大爷们了。

  你可能比以前的大侠们更喜欢动脑筋,于是你想到了用城市之间的传送,甚至传送符,但很可惜,这些都被限制了,镖车不能传送,也不能用符。全世界都知道你路径,全世界的人都可能是劫匪,他们会在你的必经之路上埋伏,他们会派出探子搜索你的行踪,甚至他们会在你的护镖队伍里安插眼线。你所能做的只是动用头脑尽量让劫匪们摸不清你的具体所在,实在被发现的时候还得刀光剑影搏杀一番。

  不出意外的话,你一定会在几个险要的地方遇到伏击。这时候就要靠实力去硬闯了,朋友的作用这时体现出来了,通常会有道士用冰系法术对镖车减速,分点人手去阻止减速是很有必要的。跟随甲士、异人朋友们在镖车前砍出的一条血路,镖车的突围也不是不可能,关键在于良好的战术制订和朋友之间相互默契的配合。看似劫镖占尽天时、地利之优势,但实际上劫镖之人往往不是同一阵营的,互不熟悉的一群人与你的团队相比差距一定是很明显的。

  天下永远不会有白吃的午餐,至少共产主义前是这样。当系统发布运镖的消息以后,要劫镖的朋友就可以去目的城市接任务了。领取劫镖任务也是要钱的,运镖方(包括镖车和运镖人)只会劫镖方和路途上的怪物攻击,而任何路人都可以攻击劫镖方。眼见镖车不保,却遇几位路过的大侠相救也不是不可能。劫镖失败会有损失,用于防止玩家伙同运镖,而且劫镖的绿林英雄们假如不幸阵亡经验损失翻倍,所以各位想去劫镖的朋友们去之前也要掂量几分哦。

  任务结束之后,无论运镖、劫镖方,成功后便可去特定的NPC处领取奖励的。

  跑镖的游戏性大于赚钱,游戏互动才有意思,一个人不必要来玩网络游戏。希望跑镖给每位大侠带来的不仅仅是金钱,更多的是结识朋友。

  有这样一句话“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但在《封神榜》里,我们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朋友。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更多封神榜资料,请点击封神榜官网: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封神榜》目前在线突破8000人 (2004-10-14 19:31)
《封神榜》主题歌《多情人间》下载 (2004-10-14 11:55)
金山《封神榜》内测号 官网申请即得 (2004-10-13 16:45)
图:用BENQ笔记本随时随地体验封神榜 (2004-10-12 17:32)
沙宝亮、高圆圆、郭敬明倾情金山《封神榜》 (2004-10-12 10: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