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铁血三国志 >>  正文
演绎在五线谱上的《铁血三国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5 14:40 新浪游戏

  北京华义消息,9月11日,北京网吧现场火热的石器见面会以及天下无双现场试玩活动正在举行。数千里之外的上海,《铁血三国志》的配乐录音工作也在同步进行着。

  为了使游戏音乐的品质得到保障,北京华义特别聘请上海交响乐团全程演绎游戏配乐。华丽的录音棚内一流乐团演奏出的自然是天籁之音。

  然而,再优秀的演绎,没有一流的品质的音乐也只能是空洞而缺乏灵魂的声波频率而已。所以我们不能忘记,这些音乐的源泉,是中国台湾的著名音乐大家——史撷咏老师(“撷”音xie取2声)。

  




紧张而忙碌的合成
一流的录音棚
上海交响乐团

  



史撷咏老师
演绎在五线谱上的铁血

  对于众多玩家而言,这可能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是在业内,在影视音乐圈内,这个名字却如雷贯耳。史撷咏老师从事音乐创作20多年来已为各种媒体创作了数不清的音乐作品,从电影,电视,纪录片,CD演奏曲,广告,游戏,到舞台剧,歌舞剧等等,非常多元化的创作路线。连续七年担任金曲奖评审,多次担任金马奖评审,足见业界对于他的肯定。23,27,32界金马奖最佳电影音乐奖则是名至实归的体现,相信电影《滚滚红尘》在很多中国观众的心中仍是记忆犹新。

  史撷咏老师在游戏领域的尝试始于担任华义国际音乐总监一职,从《三国风云》到《石器时代》、《天下无双》、再到今天的《铁血三国志》,无不倾注心力。

  游戏配乐最后录制完成,标志着两位大师级人物的合作日趋完美。用交响乐团演绎游戏配乐,不仅仅是品质的保障,更是品味的提升。《铁血三国志》要做的不只是一个品质一流的游戏,更要做的是一个品味一流的游戏。鹤立鸡群是因其超凡脱俗。史撷咏老师的音乐+郑问老师的漫画,会产生如何的震撼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铁血三国志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 专区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铁血三国志》获得阶段性成功 (2004-09-08 16:19)
《铁血三国志》超酷新图大放送 (2004-09-07 16:47)
著名漫画家郑问强力加盟华义艺术总监 (2004-08-09 14:52)
郑问强力加盟 华义如虎添翼 (2004-08-09 14:31)
铁血三国志美术监制漫画家郑问现身台湾PC展 (2004-08-04 11:36)
国产网游《铁血三国志》进驻东京电玩展 (2004-07-30 16:21)
Nvidia新技术提升铁血三国志游戏画质 (2004-07-16 16:54)
《铁血三国志》家族系统提前进入1.0版 (2004-07-14 18: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