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铁血三国志 >>  正文
著名漫画家郑问强力加盟华义艺术总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9 14:52 新浪游戏

  日前,华义集团已聘请漫画大师、“亚洲画神”郑问先生为华义集团的艺术总监。

  


郑问

  自从郑问大师受聘参与北京华义自主研发的大型3D网络游戏《铁血三国志》,担任艺
术监理及美术顾问以来,双方的合作十分愉快。在《铁血三国志》即将公测之前,双方关系更进一步,华义集团盛邀大师加入集团担任艺术总监的要职,郑问大师也非常高兴能将自己天才的漫画水平引用到更为广阔的平台上。

  郑问,原名郑进文,80年代初,他的处女作《战士黑豹》得到连载,初步先显示了他的才华。10年间相继发表了《斗神》《刺客列传》《阿鼻剑》等多部成功作品,奠基了他在中国台湾省漫画界的“第一人”的地位。1990年,郑问的《东周英雄传》在日本讲谈社的《早晨》周刊上连载,受到热烈欢迎。讲谈社称他是“亚洲的至宝”“巨星”。《朝日新闻》称他为20年中无人超过他的鬼才、天才、异才。日本漫画家协会还特别向他颁发了优秀奖。

  如今,郑问大师与三国结缘,全程参与到北京华义的《铁血三国志》开发中,创建了一个宏大而逼真的虚拟平台,可供玩家们在其中驰骋纵横,创建属于自己的功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铁血三国志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 专区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铁血三国志:游戏测试员招聘
 相关报道
铁血三国志美术监制漫画家郑问现身台湾PC展 (2004-08-04 11:36)
国产网游《铁血三国志》进驻东京电玩展 (2004-07-30 16:21)
Nvidia新技术提升铁血三国志游戏画质 (2004-07-16 16:54)
《铁血三国志》家族系统提前进入1.0版 (2004-07-14 18:36)
《铁血三国志》内测版本顺利更新 (2004-07-12 15:08)
《铁血三国志》之三国文化大揭密 (2004-07-09 18:46)
《铁血三国志》将成立专门测试工作室 (2004-07-05 19:18)
《铁血三国志》得到Nvidia全力支持 (2004-07-05 10: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