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铁血三国志 >>  正文
《铁血三国志》超酷新图大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7 16:47 新浪游戏

  今日新闻,北京华义开发部又放出若干铁血超酷游戏截图。

  北京华义公司的网游巨作《铁血三国志》,目前进展顺利,最近发出了一批最新游戏截图,从图片上看,比之以前放出的游戏截图,有非常明显的进步,尤其在光影方面的处理取得了飞跃性的进展。

  光影特效方面,可以说是将虚幻II引擎的能力发挥到淋漓尽致。多边形棱角的处理上显得比以前的版本要柔和,人物造型更加真实了。

  我们还可以从这些图片中看到几处以前不曾出现的新场景。这些新场景的亮相是否意味着铁血三国志的开发完美度已经非常高了呢?不得而知。

  不过,在另几张图片中出现的“冠名武将”却几乎是告诉我们《铁血三国志》的公测已经是近在咫尺了。

  老当益壮的黄盖之手擎天的姿势,实在是很COOL。真希望能立刻冲入游戏中去真实体验一番扮演三国名将的滋味。实在是有些迫不及待了!

  更多资料:www.txsanguo.com/enter/intro.asp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铁血三国志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 专区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