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铁血三国志 >>  正文
《铁血三国志》家族系统提前进入1.0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14 18:36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游戏场景

  每日新闻时段:笔者从北京华义公司了解到,原本计划在《铁血三国志》1.0上市版本中推迟开放的家族系统将可能会与1.0版本一同上市,这对于苦苦等待的玩家来说应该算是个小小的安慰吧。

  目前正在新的内部封闭测试版本中评测这一系统。这个庞大的家族体系涉及到系统、数据、游戏平衡等诸多方面的内容。需要非常细致的反复测试以及平衡调整。原来也是考虑到游戏整体的平衡性以及各方面的影响因素,北京华义的开发部考虑暂不将此系统加入第一个面世版本中。但是本着高质量产品的原则,开发部决定排除困难,追求完善的产品风格,将家族系统提前加入到封闭内测版本中,为游戏面世进行全方位的评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铁血三国志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 专区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铁血三国志》内测版本顺利更新 (2004-07-12 15:08)
《铁血三国志》之三国文化大揭密 (2004-07-09 18:46)
《铁血三国志》将成立专门测试工作室 (2004-07-05 19:18)
《铁血三国志》得到Nvidia全力支持 (2004-07-05 10:58)
《铁血三国志》测试版本即将更新消息 (2004-07-01 18:25)
《铁血三国志》适应多条件做图像优化 (2004-06-30 14:46)
《铁血》紧密结合历史 自然展现文化 (2004-06-28 15:54)
铁血人物八仙过海 冠名武将各显其能 (2004-06-23 18: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