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育碧《波斯王子2》公布最新画面(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8 12:08 天极Yesky

  在《波斯王子2》中,王子要与注定要死去的命运抗争,在被诅咒的小岛中与敌人战斗,完成生命中最终考验。在《时之沙》中打开了沙漏之后,王子注定要因此而死去。然而坚强的他最终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并且成功的将时之沙再次封印到沙漏中,阻止了灾难的发生。然而一切并未就此结束,在这一事件后,Dahaka诞生了。他的任务非常简单:让一切重归原位。而波斯王子原本应该在苏丹的城堡中死去,因此Dahaka的任务就是让他必须在这次事件中死去。因此,虽然打败了Vizier并且重新封印了时之沙,如今他却有新的敌人要对付——一个他几乎无法伤到半根寒毛的敌人。 

  


图片一

  


图片二

  


图片三

   《波斯王子2》的情节设定更加阴暗,波斯王子的角色设计也比前作更加沧桑,整体设定较前作更为血腥,你甚至可以砍掉对方的头颅。本作采用了全新的战斗系统,波斯王子可以同时使用两把剑战斗还可以夺取敌人手上的剑。游戏将于11月9日发售,对应PC、PS2、XBOX和NGC四大平台。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 产品

 相关报道
动作游戏《波斯王子2》放出游戏新画面 (2004-08-05 14:09)
《波斯王子》系列登陆携带电话(图) (2004-07-30 15:45)
《波斯王子2》航海续悲情 (2004-07-14 11:45)
《波斯王子2》制作人访谈录 (2004-07-08 14:49)
《波斯王子2》最新清晰截图公布 (2004-07-08 14:43)
冒险游戏《波斯王子2》新情报(组图) (2004-06-21 14:57)
波斯王子2 最新游戏画面 (2004-06-18 09:57)
《波斯王子2》 设定画面 (2004-06-04 10: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