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动作游戏《波斯王子2》放出游戏新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05 14:09 太平洋游戏网

  去年年末,育碧推出《波斯王子:时之砂》,一时洛阳纸贵,现在恐怕都买不到第一批货了。虽然它并不完美,但瑕不掩玉,好评如潮,因此出续作也是必然的。《波斯王子2》纠正了许多缺陷,保留了广受好评独树一帜的跳跃动作,闪避与战斗系统。

  


游戏截图(1)

  王子重新开始旅程以避免死兆。为此,王子必须到一个被诅咒了的小岛,深入聚集了人类最大恐怖的恶魔中心。新作将采用全新的战斗系统,让游戏者把自己的满腔怒火运用到实战中去。游戏者将会沉浸于它独特的战斗风格:熟练操作并利用环境。

  


游戏截图(2)

  波斯王子的全新的自由搏斗系统使玩家可以使最明显的改进是增加了一个绑架动作。王子现在可以跃过敌人,从后面勒住他们当盾牌;也可在半空中把他们一刀斩首;或利用它们的背2段跳。他同样可以踩着敌人背部向上冲(有一个踩着3层楼高的怪物向上冲的演示),砍掉敌人的头,除非敌人甩掉你。敌人ai加强了,不再是那个动作迟缓,丑陋的学前儿童了。

  


游戏截图(3)

  虽然少了声名狼藉的时之匕首,王子仍还保留了它的一些能力。Rewind能力:它帮助王子减慢其他敌人的时间,而自己不变。这次将有更深奥的能力来解决各种陷阱与谜题。王子这次也增加了一些“体操运动”。顾名思义的有curtain-slide (在门帘上滑动);rope run(利用一个绳子在墙上作弧线运动)。一些“体操运动”也可用到格斗中去。例如,你可以在飞檐走壁的同时,砍掉敌人的脑袋。这次王子有的忙的了。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系列登陆携带电话(图) (2004-07-30 15:45)
《波斯王子2》航海续悲情 (2004-07-14 11:45)
《波斯王子2》制作人访谈录 (2004-07-08 14:49)
《波斯王子2》最新清晰截图公布 (2004-07-08 14:43)
《波斯王子2》最新清晰截图公布 (2004-07-08 13:59)
冒险游戏《波斯王子2》新情报(组图) (2004-06-21 14:57)
波斯王子2 最新游戏画面 (2004-06-18 09:57)
《波斯王子2》 设定画面 (2004-06-04 10: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