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波斯王子》系列登陆携带电话(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30 15:45 新浪游戏

  日本手机运营赏“KOTOBUKI SOLUTION KEITAI GAMES”日前宣布取得GAMELOFT和育碧的著名游戏系列《波斯王子》两作(《波斯王子 哈利姆冒险》 《波斯王子 时之沙》)的贩卖权。

  该系列最早出现在上世纪80年代的PC上,其中最新作《波斯王子 时之沙》还刚刚出现在家用游戏机PS2上并获得年度最佳游戏奖。

  



《波斯王子》游戏画面一
《波斯王子》游戏画面二

  



《波斯王子》游戏画面三
《波斯王子》游戏画面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米格情景游戏《魔力跳跳龙》攻略 (2004-07-12 13:56)
手机游戏攻略之“魔界村”通关秘籍 (2004-03-02 15:44)
数字鱼-小魔女2魔界边缘之全新攻略 (2004-07-29 16:59)
KEMCO推出两款手机游戏新作(组图) (2004-07-29 16:47)
《蚊!蚊!蚊!》即将亮相移动百宝箱 (2004-07-29 16:36)
GUST《i玛莉的工作室》新剧本追加 (2004-07-29 16:31)
回合制策略游戏《大汉王朝》功略详解 (2004-07-29 15:39)
演绎魔幻大陆的英雄传说《七星传奇》 (2004-07-29 13: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