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PS2 >  正文
横行霸道最新作最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7-02 11:25 新浪游戏

  由Rockstar开发制作,前两作皆有千万销量的横行霸道最新作——《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Grand Theft Auto SanAndreas)日前德国PS2官方杂志透露了最新情报,整理如下:

  ·部分任务是在游戏中3个城市的郊外发生的。

  ·游戏的剧情是之前的3倍长。

  ·如果以太过肥胖的身材去接任务的话,会被要求减肥后再来。

  ·HUD(headsupdisplay)将会与前两作相似。

  ·远方景物突然蹦现(pop-up)的状况减少了,可以看到更远的建筑物。

  ·多颗树所组成的树丛在距离远时会自动合并成一整个物件来描绘,但在距离近时则会以个别独立的树来描绘,因为使用了这个技术,所以可以得到更远的视野。

  ·视点在按下按钮后会自动缩放到主角背后,此时即可使用类比摇杆来作瞄准。

  ·游戏动画比前作《罪恶城市》表现更好。

  ·游戏程式开发是以实现每秒30帧为目标,但目前在画面上出现较多人物跟交通工具时有画面处理延迟的问题。

  ·游戏中收录的授权乐曲数量是以往的3倍。

  ·目前游戏的完成度约80%。

  ·即使是双层的DVD-9(8.5GB)容量对本游戏来说还是太小,因为使用了新的压缩技术才勉强能把游戏放到一张DVD-9上。

  从这次所公布的新消息来看,《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在3D绘图方面的处理有相当多的改进,而游戏内容也多了数倍,甚至得动用新的压缩技术以及大容量的DVD-9来储存,内容应该很丰富。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将于PS2上推出,预定2004年10月19日在美国发行,10月22日在欧洲发行,美版的定价为49.99 美元。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游戏宣传画面一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游戏宣传画面二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游戏宣传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横行霸道!美国玩家也用盗版 (2004-06-15 15:39)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新消息公布 (2004-06-15 13:32)
横行霸道合集发售日确定 (2004-06-11 14:47)
Rockstar预定发行两款PSP动作游戏 (2004-06-10 11:10)
横行霸道 罪恶都市 (2004-06-09 16:41)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游戏细节(图) (2004-06-08 10:58)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更多游戏细节 (2004-06-07 12:45)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发售日公布 (2004-05-17 17: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