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媒体大观 > XBOX >  正文
横行霸道合集发售日确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1 14:47 太平洋电脑网

  在 PS2 上各自狂销千万套的《横行霸道 3(Grand Theft Auto 3)》与《横行霸道 罪恶城市(GrandTheftAuto  Vice City)》,美国地区在去年底首度于 Xbox 推出《横行霸道 合集(Grand TheftAuto  DoublePack)》之后,现日本方面也正式确认将于 7 月 29 日发行。

  Xbox版本的《横行霸道合集》,除了游戏的画面表现有所加强,读取速度更快之外,并新增支援玩家于游戏中自定播放存于硬碟的乐曲的新功能。

  PS2上的《横行霸道3》与《横行霸道  罪恶城市》,都是在美国地区发行后超过一年才于日本地区发行日版,让日本以及亚洲玩家苦等许久。本次Xbox版本的《横行霸道 合集》,原本于去年亦传出台湾地区将发行亚版,由于当时日本并无发行计画,且Xbox的游戏分区台湾与日本是相同的,所以此消息甚至被日本媒体所报导,可惜的是并未实现。

  现在日本地区已确定由 CAPCOM 代理,于 7 月 29 日发行,定价 7900 日圆(含税),台湾Xbox玩家终于有机会能体验到这款掀起一股流行风潮的千万大作,由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多注意。

  作者:巴哈姆特-Sa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横行霸道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马克思佩恩2全模式及关卡出现密技 (2004-06-07 14:49)
新闻 Rockstar Games预定发行两款PSP游戏(PSP))(图) (2004-06-10 14:16)
Rockstar预定发行两款PSP动作游戏 (2004-06-10 11:10)
Rockstar预定发行两款PSP游戏 (2004-06-09 23:10)
横行霸道 罪恶都市 (2004-06-09 16:41)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更多游戏细节 (2004-06-07 12:45)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发售日公布 (2004-05-17 17:33)
血腥左轮 (2004-05-11 18: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