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PS2 >  正文
Rockstar预定发行两款PSP动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0 11:10 天极Yesky

  在6月8日美国游戏发行商 Take2 的决算报告会中,披露了 Rockstar Games 将推出两款 PSP 的游戏。

  Rockstar Games 是 PS2 上最畅销游戏《横行霸道》系列的开发厂商,先前于 SONY E3 展前发表会所发表的PSP平台加入厂商名单中,Rockstar 亦有包括在内,本次则是具体的确认了目前正在进行两款PSP游戏的开发,但目前关于游戏的类型与名称、发售时间等资讯都还没有任何资料公布。

  《横行霸道》最新两款作品创下全球销售量皆突破千万套的佳绩,广受玩家的好评,这两款预定推出的未知 PSP 游戏中,其中或许会有PSP版本的《横行霸道》,而具备可携性以及无线网路连线能力的PSP,是否会替《横行霸道》系列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游玩方式,将会是千万玩家所关注的焦点,确切消息尚待Rockstar Games官方正式发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马克思佩恩2全模式及关卡出现密技 (2004-06-07 14:49)
Rockstar预定发行两款PSP游戏 (2004-06-09 23:10)
横行霸道 罪恶都市 (2004-06-09 16:41)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更多游戏细节 (2004-06-07 12:45)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发售日公布 (2004-05-17 17:33)
血腥左轮 (2004-05-11 18:44)
Rockstar涉足影视?GTA将登上银屏? (2004-01-19 23:45)
《GTA 4》发售日期定为今年11月5日? (2004-01-05 21: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