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全国网吧惨淡生存 过半月收入3千以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8 11:21 新京报

  根据有关部门调查,网吧月收入3000元以下的占54.81%。

  本报讯 昨日下午,由文化部、公安部、信息产业部、教育部等近10个部委官员和网吧业主、新闻媒体参加的青少年上网场所工作委员会第一次筹备会议上,共青团下属的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公布称,从4月16日开始,经过两个月对全国网吧生存状况调查活动,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全国网吧经营状况惨淡,月收入3000元以下的占54.81%,网吧业主认为政府部门对网吧的管理矫枉过正和较为严格各占60.65%和29.21%。

  一位部委官员说,自两年前“蓝极速”网吧事件后,政府部门加强了对网吧的管理,特别是无证网吧。近两年网吧管理明显得到改善,同时,网吧的开放,对解决就业率的问题,显而易见。其次也给国家财政带来一定的收入。

  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负责网吧管理方面的相关负责人说,但从近千份的生存调查表显示,目前网吧的管理急需改善。因此,网吧行业组织应运而生。

  这位负责人说,网吧月收入3000元以下,这是非常低的。同时,对网吧的管理严格,主管部门重叠,收费多,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连锁网吧走进两难境地 急待行业自救 (2004-06-16 16:16)
2004中国网吧经营发展高峰论坛召开在即 (2004-06-16 15:26)
连锁网吧牌照攻易守难 十大企业淡出过半 (2004-06-15 13:51)
网吧招聘“职业玩家”大学生纷纷上岗 (2004-06-15 10:37)
网吧事件引积怨 微软中国再陷道德危机 (2004-06-14 10:41)
中青网协网吧行业组织筹备会将召开 (2004-06-14 10:06)
对未成年人影响最大的不良社会因素 网吧游戏厅居首 (2004-06-07 11:09)
国家工商总局发出通知暂停登记新网吧 (2004-06-06 22:35)
网吧经营者自述:10多个部门为何管不好一个网吧? (2004-06-01 10: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