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索爱新款手机K700将搭载3D网球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2 11:40 新浪游戏



K700手机外形
游戏画面足以和次世代主机抗衡



操作感觉很好
细节表现很不错

  K700是未来索爱直板手机中的主力机型。其设计是来自于索尼公司数码相机的设计理念。并承袭了T628精致的DualFront双面设计灵感,不仅外形迷人而且拥有非常丰富的娱
乐功能。

  K700同时还是索爱公司第一款内置FM收音机功能的手机,利用预设功能,调频收音机可以存储20多个最喜欢的电台,也可以将收音机设置为闹钟,也能够利用免提或者手机扬声器收听调频广播。同时该机内置的MP3播放器不仅可以播放30分钟CD品质的MP3音乐也支持使用MP3作为来电铃声。

  与S700一样,该机也支持机日本HI Corporation旗下Mascot Capsule Inc公司开发的J2ME Mobile 3D Graphics游戏。而且这些3D游戏通常仅出现在日本的顶级900I系列手机或者505IS系列中。不仅如此,K700还支持从索尼爱立信娱乐和下载网站下载3D游戏和支持多人联机游戏功能。

  预计在今年第2季度上市的K700中将会搭载一款3D的网球游戏,就让我们看看J2ME Mobile 3D Graphics游戏的不同之处吧。

  实际上在去年的嵌入式产品展会ESC2003上日本HI Corporation就已经展出了采用Mascot Capsule Engine Micro3D Edition Ver.2的手机和Mascot Capsule Engine Micro3D Edition Ver.3的演示系统。这其中,Ver.2只能立体显示屏幕上的人物,而Ver.3则可以显示立体背景。

  从画面上看这款游戏的背景的立体感也比较明显,因此大致可以猜测K700采用的是Ver.3版本。因此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K700有一个强劲的应用处理器,可以安装处理性能更强的Ver.3。

  有意思的是,日本HI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与中国TCL移动通信公司签署了许可证协议,在未来12个月期间为TCL提供用于手机的3D图像引擎“Mascot Capsule Engine Micro3D Edition”。而且在几天后,我国的另一家手机企业夏新也签署了同样的协议。看来为我们所不喜欢的国产手机们在未来的潮流面前并没有落后。

  如我们前面所说的那样Mascot Capsule引擎是实时3D成像软件,它能够完全显示3D影像,包括背景,同时还引进了Z轴的概念。目前已在日本NTT DoCoMo的504i和505i系列手机、沃达丰日本手机和KDDI手机上使用,已内置Micro 3D版本的手机数目已经超过2000万。并且该公司在日本占有100%的市场份额。此外,韩国最大移动运营商SK电信和摩托罗拉公司也采用Mascot Capsule的3D引擎技术。

  K700与其他索爱的新品一样,每次都能带大家一些新技术和新功能,这也从一个侧面显示了索爱引领潮流的实力。因此,K700是一款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新产品,在它身上更多的体现的是未来的流行趋势。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G MODE《RPG-MODE》第三部下载开始 (2004-04-01 16:35)
N-Gage劲敌:新款游戏手机Gametrac (2004-03-31 22:26)
N-Gage遭批评 登陆日本但销量惨淡 (2004-03-31 22:18)
N-Gage改良版本手机即将于5月E3登场 (2004-03-31 14:35)
iMODE用游戏《阿帕里公园》添新内容 (2004-03-30 16:01)
热血手机版新作《热血喧哗一决定战》 (2004-03-29 17:42)
跳跳猴丛林冒险-Jumping Monkey (2004-03-26 16: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