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  正文
N-Gage改良版本手机即将于5月E3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31 14:35 新浪游戏

  


N-Gage 的销售一直介于冷热之间

  日前NOKIA证实,N-Gage将推出改良版本,NOKIA于GDC 2004中正式公布改良版的N-Gage手机将于4月14日正式对外公布。

  本次的改良重点有简化N-Gage手机通话功能的拨号与使用,让新版N-Gage手机使用起来能与一般手机感觉相同,以及变更N-Gage游戏卡插槽的设计,让更换游戏卡更为快速。

  新版N-Gage手机预定5月于E3展展出,上市日期目前暂定为2004年9月。NOKIA希望以改良N-Gage的设计,以大力推动使用N-Gage手机独特通讯功能的游戏,以区分开N-Gage手机与其它游戏掌机的市场,打开销售僵局。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GAGE游戏最新作公布 (2004-03-19 11:37)
诺基亚与世嘉合力推广N-Gage专用网络游戏 (2004-03-18 15:34)
诺基亚N-Gage电子游戏产品出师不利 (2004-02-24 10:43)
N-Gage进入中国命运如何? (2004-01-30 07:18)
N-Gage VS. Gameboy Advance大比拼 (2004-01-16 09:46)
N-Gage游戏惨遭破解 诺基亚的骗局? (2003-11-14 11:30)
N-Gage巨资举办游戏制作开发比赛 (2003-09-28 10:00)
电子艺界支持诺基亚 在N-Gage上发行游戏 (2003-08-28 14: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