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转载新闻 > >  正文
E3大展精英荟萃 美游戏业向中国同行发邀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3-12 17: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所谓E3大展,即电子娱乐展ElectronicEntertainmentExpo的缩写。美国电子娱乐展每年在洛杉矶举办一届,是全球三大电玩展中影响最大的一个。

  自1995年首届开幕以来,E3大展就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玩家们的目光,应者云集。该展会首次为游戏业的厂商、玩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互动机会,各方相聚一堂,共谱商机。这便是吸引全球业界参与者和游戏玩家们关注的E3盛会的强大动机。

  十年后的E3展逐渐成为全球电子娱乐产业界的年度盛宴,它是业界与日俱增的知名游戏厂商们交流商机的首要场所。事实上,由于游戏厂商们在这三天内所做的商业活动和促销节目比一年中的其他51个星期还要多。E3展已经成为全球厂商和玩家们的聚焦点,全球业界精英荟萃一堂的年度盛会。

  2004年E3展将于今年5月12日开始,预测将有6万多名世界级的游戏开发商、经销商、投资商和相关媒体代表们聚集到洛杉矶。其规模之大,影响之深,是世界任何其他游戏展会所无法相媲的。

  本届E3大展已经获得多款热门游戏大作的鼎力支持,包括《幽游白书:暗黑锦标赛》、《恐龙危机4》、《生化危机》(PS2版)、《FIFAOnline》、《极限滑雪》、《魂斗罗》(PS2版)、《幻想水浒传4》、《真人快打最新作》、《铁拳5》、《异度传说2》、《银河战士最新作》、《阿童木》(PS2版)、《樱花大战5》、《最终幻想XII》(PS2版)等。

  记者日前获悉,鉴于中国游戏业在2003年的大发展以及巨大的市场前景,美国游戏业首次向中国同行发出邀请,以进一步了解、拓宽中国游戏及电子娱乐界同美国游戏产业的合作渠道,扩大合作空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受美国Gamers.com和Dragonvision共同邀请,美领馆商务处联合上海九百电子网络公司组织约为20人的游戏精英考察团赴美参与E3交流。这是近年来中美游戏产业较大的一次高层聚会。

  扩大与中国游戏、网络内容产业的合作是美国电子娱乐界的利益所在,也是中国产业真诚的愿望。在市场接受韩国游戏产品的同时,中国市场更要“请进来”、“走出去”,参与到全球产业链的合作与分工中,为玩家提供更加多元的游戏体验。

  此次中国E3参观考察团将走访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纽约、华盛顿、旧金山等美国著名娱乐工业城市,全部行程约为2周。

  作者:金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3游戏展览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2003-04年度游戏展会知多少
 相关报道
《FFVII ADVENTCHILDREN》在E3亮相 (2004-03-09 10:06)
《SONIC AVANCE3》首次发表游戏画面 (2004-02-21 11:40)
3D即时策略游戏《沉重打击》E3受好评 (2004-02-20 11:43)
N-Gage暑假在台上市 E3发布新产品 (2004-02-09 09:28)
新浪、电攻联合调查:打造中国人自己的“E3” (2004-02-02 13:36)
ChinaJoy打造中国“E3” 参观人数接近6万 (2004-01-19 11:43)
J World——中国的“E3” (2004-01-17 19:28)
北京晚报:国内游戏大展ChinaJoy周末挑战E3 (2004-01-13 10:37)
《萨尔达传说》E3将有两款新作发表? (2004-01-06 21:32)
E3年度最佳游戏竟是剽窃他人创意? (2003-12-26 0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