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  正文
E3年度最佳游戏竟是剽窃他人创意?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6 00:00 新浪游戏

  近日,一位苏格兰软件设计师Mark Gallagher一纸诉讼将Rock Star North送上法庭,上诉原因是Rock Star North制作的GTA系列游戏剽窃了他们的游戏创意!10年前,Mark Gallagher带着一份文件来到Rock Star North,向他们讲述了他正在制作的一款游戏:Crime Inc.(罪恶公司),但是Rock Star North并没有理睬他,而且他带去的游戏DEMO也没有还给他!但就在他离开不久,GTA便上市了,当Gallagher看到GTA时,发现里面有很多的创意来源于他的游戏。

  



     

  但有一点让人很难理解的是,Gallagher为什么在10年以后才对Rock Star North提起诉讼?Gallagher自己也没有说明 原因。但可以肯定的是,GTA取得的巨大成功是他这一举动的主要原因之一!

  GTA3是近年来很少的在各游戏机平台均获得成功的游戏!GTA3凭借其出色的创意、优良的品质数次获得E3大奖。此次的剽窃事件让GTA 3再次引起玩家的关注,Rock Star North与Gallagher的创意之争谁会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