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大陆游戏厂商首度赴台参加台北电玩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7 16:52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2月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即将在本周五登场的“台北国际电玩展”,除了台湾岛内游戏业者几乎全员到齐外,主办单位也邀请国际知名的游戏大厂与网络商,来台共同拓展开发广受各界看好的市场。其中,大陆的游戏厂商更是首度来台参访。

  以游戏软件为主角的“台北国际电玩展”将于二月六号在台北世贸率先开展,参与厂商和报名摊位数双双创下新高,岛内游戏业者几乎全员到齐。

  除了岛内厂商之外,这次主办单位也邀请了全球大型游戏开发商与网络商来台,包括微软亚太区家庭娱乐事业处总经理亚伦波曼(AlanBowmar)、美商艺电副总裁马克史凯克斯、韩国NCsoft执行长金泽辰与大陆应用软件业者金山软件总裁雷军,还有大陆软件网络商晶合时代总经理张友利等人出席。其中,大陆厂商更是首次来台参访﹔台北市计算机公会的项目经理吴文荣说。

  吴文荣经理指出,台湾已经成为日本之后,另一个引领游戏市场风骚的重要地点,也成为游戏新品预告的重要地标。这次邀请海外的厂商来台参访,是希望透过一对一的商谈能媒合一些商机,因为全球游戏厂商都相当看好华文市场﹔而这次邀请大陆的厂商是比较偏重于网络商的部分,因为大陆在这方面的水准追得很快,这也是岛内厂商要加油的地方。来源:你好台湾网【编辑:水瓶鱼】相关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台北电玩展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开幕
 相关报道
图文:台北电玩展--无限的《天堂》篇 (2004-02-07 15:37)
多图:台北电玩展奇迹主题馆 热力四射 (2004-02-06 09:57)
图:微软04台北电玩展狂推Xbox Live (2004-02-06 09:49)
04台北电玩展大宇推出闪亮版活动计划 (2004-02-06 09:29)
2004台北电玩展华义四强作活动推不完 (2004-02-06 09:27)
台北国际电玩展微软力推Xbox Live! (2004-02-06 14:40)
电玩MM秀!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MM更多 规模更大 (2004-02-06 10:05)
图:神领 天翼 神影 阿给联合进军电玩展 (2004-02-06 09: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