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信仰1.0百年战争》12月7日正式开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4:20 新浪游戏

  由天晴数码独立研发的国产网络游戏大作《信仰》一直深受玩家喜爱,就要推出新版了,新版命名为《百年战争》,将会给大家带来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百年战争》将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加入更多的全新内容,新系统,新地图,新怪物等等,一定会让《信仰》变得更加完善,更趋向完美。那么,这一次信仰新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先来偷窥一下吧!

  阵营对抗 颠覆传统

  在《信仰》先前的版本中,玩家已经领略过游戏中的诸般乐趣:身披骑士披风,骑马纵横于广袤无垠的亚伯拉草原,举义旗,杀魔头,深入不毛之地为正义而战,是何等爽快!现在,这一系统又得到了强化,《信仰1.0百年战争》将推出骑士团阵营对抗。这里的阵营对抗已经不再是数人或数十人混乱的PK行为,而是一种国家战争般的宏大场面,骑士团如同国家一样,各自都有独立而且成熟的体系,只要你努力,你的骑士团成员将非常可观,随之,骑士团战争将演变成上成百上千人同时战斗的大场面。因此,阵营对抗将作为玩家之间互动最独特的纽带,成为《信仰1.0百年战争》的一大特色。

  全新地图丰富战争场面

  新地图是玩家一直关心的问题,也是众多老玩家反映最多的问题,在新版中,我们将推出一个全新的大地图,大地图不仅有全新的怪物和全新的宝物,而且更适合骑士团之间的战争。练级之余,在新地图中组织几场大型的团队战争,即可以历练自己的战术战法,又可以给自己的骑士团树立威望,何乐而不为呢?

  战争与爱情,永恒的浪漫婚礼

  骑士的世界,不单只有残酷的战争与PK,更有充满温馨的情感交流。随着《信仰1.0百年战争》的推出,网游玩家热衷的结婚系统也将与大家见面。骑士穿着绅士的礼服,牵着新娘的手,款款而行在通往大教堂的红地毯上,美丽的婚纱在风中轻飘,周围是祝福的人们,而神台前则是一位慈祥的神父。场景是那样的温馨感人,浪漫非常,这是《信仰1.0百年战争》玩家即将看到的一幕。

  《信仰1.0百年战争》将一改一般网络游戏以Person为中心的格局,取而代之的是以Group为核心,而这个Group,便是《信仰》中庞大的一个系统--骑士团(Knights)。而骑士精神更被誉为男人至高无尚的精神境界,所以,《信仰1.0百年战争》正是一款真正的男人游戏,是男人就在12月7日来体验一下这款注重战争的游戏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相关报道
百万青年百万军打响《信仰》全国活动第一炮 (2004-11-29 14:21)
《信仰1.0百年战争》12月7日正式开战 (2004-11-29 14:20)
百万青年百万军打响《信仰》全国活动第一炮 (2004-11-26 15:09)
《信仰1.0百年战争》12月7日新服新手包喜迎新人 (2004-11-26 13:30)
天晴数码坚定《信仰》连锁服务彰显实力 (2004-11-26 11:46)
《信仰》版开心辞典火热场面层出不穷 (2004-11-25 14:10)
喜迎百年战争 十城五十网吧南征北战 (2004-11-24 15:11)
信仰迎新服 取名送大礼 (2004-11-24 15:11)
《信仰1.0百年战争》新手包即将上市 (2004-11-24 13:47)
《信仰》新版新服齐亮相 取名送大礼 (2004-11-23 15:39)
开心辞典入住信仰 火爆场面引人入胜 (2004-11-22 13: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