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百万青年百万军打响《信仰》全国活动第一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6 15:09 新浪游戏

  知名开发商天晴数码出品的国产大型网络游戏《信仰1.0 百年战争》,即将于12月7日隆重推出。百年战争是一款西方龙与地下城风格的网络游戏,其内容庞大,除了信仰原有的内容外,还新增了场景庞大的多种地图(每张地图达到1500屏的大小)、爱情婚姻系统、空中花园房屋系统、骑士团阵营对战和勇者BOSS龙任务。

  天晴数码为了回馈用户,特别推出百万青年百万军的全国系列体验活动,定于11月26
日开始打响百年战争的第一炮,此活动将一直延续到2005年1月为止,想要亲身体验《信仰1.0 百年战争》吗?别犹豫,马上来参加吧!

  您可以在哈尔滨,沈阳,武汉,长沙,福州,厦门,成都,重庆,南京,杭州等十大城市,开始您的《信仰1.0 百年战争》体验之旅,还可以在活动期间在指定网吧获得免费上机,还可以得到超级大奖品,CS鼠标键盘套装,摄像头,毛绒玩偶等等丰富奖品任君挑选。

  在寒冬来临之即,天晴数码给大家带来温暖,现在《信仰1.0百年战争》百万青年百万军免费体验活动已在神州刮起旋风,百万英雄剑拔弩张,活动持续举行,每天,每个城市每周都会有5家网吧举办活动,如此的免费大餐,机会不容错过!让我们在《信仰》的奇幻世界中尽情遨游吧!

  活动详情,请查阅官方活动网址xy.91.com/activity/tqjq/,并请继续关注这场《百年战争》的后续报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