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五级血盟之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7 14:56 新浪游戏

  11月10日,《天堂II》正式步入商业化运营阶段。收费运营首日,《天堂II》同时在线人数即突破十万大关!与此同时,精彩刺激的“黄金组队48小时”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在这充满祝福魔法的48小时里,每位血盟玩家无不斗志高昂!在各大练功地点,随处可见玩家们结伴闯荡天堂。

  尽管活动时间是如此的短暂,我们仍惊喜地发现《天堂II》强者的队伍正迅速庞大起来!不过,更令我们所惊讶的,是《天堂II》五级血盟壮大起来的速度!

  就在10月底,《天堂II》刚有15组服务器拥有五级血盟。近日,《天堂II》全部37组服务器均拥有“五级血盟”了!

  您想知道哪几组服务器的五级血盟数量已经超过10个以上吗?您想知道哪个服务器拥有最多的五级血盟吗?截止至今日,1服、2服、3服、4服、7服、8服、9服、以及11服,这8组服务器所拥有的“五级血盟”数量均超过10个。其中,1服“巴赤”服务器,日前更已拥有了31个五级血盟,成为37组服务器中拥有最多五级血盟的服务器!

  “血盟”是《天堂II》游戏世界的核心内容。相信每位《天堂II》爱好者都对“血盟”的涵义深有体会。“血盟”不仅承载着您于游戏中的诸多梦想,更是游戏志同道合者们的温馨大家庭。投身与《天堂II》“血盟”大家庭的您,才能体验到世界顶级3D网络游戏的精华之所在。这其中,“五级血盟”玩家所能体验到的游戏乐趣,无疑是最多的!我们也期待看到更多“五级血盟”的崛起!

  



图1
图2

  最后,请允许我们对近日荣升为“五级血盟”的各血盟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祝福所有《天堂II》血盟玩家永远幸福快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