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数位红CEO吴刚出席N-Gage QD新闻发布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15:17 新浪游戏

  本月18日,中国玩家期盼已久的诺基亚N-Gage QD游戏手机终于在中国大陆上市,此次N-Gage QD同时捆绑国内著名手机游戏公司数位红公司的2款大作《地狱镇魂歌》和《传奇世界》一同推出。数位红首席执行官兼盛大无线内容部总监吴刚先生出席了诺基亚N-Gage QD在国内首发的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吴刚先生致词与大家:

  勇士们,很高兴能在“N-Gage QD多媒体娱乐竞技场”与大家相遇。这里是一个充满乐
趣的地方。我在大家的眼睛里看到了那么多的乐趣,有因为刚才的通关而兴奋未退的乐趣,也有因为等待即将到来的角斗而热血澎湃的乐趣。

  这一切乐趣,都来自于N-Gage QD丰富多样的娱乐功能,尤其是它出色的游戏表现。

  N-Gage QD无疑是一款专为游戏而优化的手机。这种优化,既包括硬件环境的优化,也包括软件环境的优化,后者正是我所在的公司致力的方向。我们很高兴能与诺基亚携手,为N-Gage QD的用户带来独特的、超乎想像的游戏体验。

  我们与诺基亚的合作,同样是一场乐趣盎然的游戏体验,而且是一场互联互通的多玩家游戏体验,远比单机游戏更有乐趣,也更有成效。

  大家都知道,国内手机游戏市场目前还处于成长期。这个市场的发展与成熟需要有一款划时代的标志性作品,来凝聚业内各方的力量,刺激用户的消费热情,培育用户的消费习惯。

  我相信,N-Gage QD就有这样的魅力。我也相信,以N-Gage QD为平台,我们与诺基亚的合作能够在发展潜力极为可观的国内手机游戏市场上,为双方带来裨益。实际上,正是因为清晰地看到了移动行业与游戏业日益融合的发展趋势,早在三四年前我们就已与这一潮流的引领者诺基亚携手,以共同推动国内手机游戏市场的发展。此次N-Gage 专有游戏“地狱镇魂歌”,以及经典网络游戏“传奇世界”移动Java版的推出,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一步迈向深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位红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传奇》推出手机版 打响网络游戏进军手机游戏揭幕战 (2004-11-11 16:44)
手机颠峰大作《地狱镇魂歌》全球正式首发(图) (2004-11-04 15:39)
北京数位红软件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2004-10-12 14:09)
携手数位红 领略3D手机游戏的魅力 (2004-10-08 17:33)
数位红公司全力进军全球无线游戏市场 (2004-10-08 10:13)
数位红公司的历史及背景 (2004-09-29 11:36)
小魔女2之“魔界边缘“的“爱之初体验” (2004-09-16 17:48)
盛大增设北京分公司数位红将独立运作 (2004-09-10 10:18)
盛大收购数位红 陈天桥进军无线娱乐市场 (2004-09-08 13:59)
官方消息:上海盛大网络全资收购数位红 (2004-09-08 11: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