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小魔女2之“魔界边缘“的“爱之初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6 17:48 Qoo宝贝
    RPG游戏我玩过不少,可是手机上面的RPG游戏,我还是第一次玩。刚认识《小魔女勇闯地下城》 这款游戏是在朋友的手机上面,当时就觉得很惊讶,这款游戏不仅在动画制作上称得优良,而且剧情丰富,光是众多不同的场景、迷宫都不逊于传统的RPG。正赶上第二代产品《小魔女II之魔界边缘》火热出炉,本人作为超级铁杆的RPG游戏迷,当然是要抢个鲜啦!

    手机游戏没有手机可不成哟,《小魔女II》适用机型是Nokia S40系列手机,其他类型的手机就没这福气了。比如我的Nokia7210吧,先
登陆移动梦网,然后选择游戏百宝箱,在角色扮演分页中即可找到《小魔女II》啦,快快下载下来感受掌上魔法世界吧。当然也可以发送mm到665588,来获得游戏。

    控制方法:方向键上、下、左和右数字键2、8、4和6 控制小魔女芭芭拉的方向,及在地图中走动。左功能键或数字键5 菜单。右功能键 暂停游戏。手机游戏嘛,不仅随时随地都可以玩,操作起来也相当的方便简单,非常符合我们掌游一族闲暇时放松愉快的心情哦……

    OK,下载完成后,就可以看到小魔女2的美女主页画面,据说,主页上这位PLMM可是国内第一个手机游戏代言人哦……嘿嘿,擦擦口水,泡坏了手机屏幕可就不能玩了……

    小魔女系列游戏中,这款第二集魔界边缘篇讲述是,主角小魔女芭芭拉从上一次勇闯地下城的冒险旅程回来后的故事。她已经长大,婷婷玉立并且本领高强,拥有花粉、焰火等一系列炫目的魔法。游戏里还加入了宠物养成的新元素,玩家可以召唤宠物共同战斗……(哇:0  还可以养宠,看来可玩性增加了不少啊~)
      
    芭芭拉千辛万苦来到了洛伊村,未知世界开始再一次考验芭芭啦……

    一进村,看到NPC是一位老奶奶,她给了我第一个任务:整治果林里的ELF。

    现在从村子西边走到果林里,这里的ELF相当容易搞定, 边打怪会得到苹果草莓之类什么,这可是加血的,这里没有卖血的NPC,还是省着点用吧,不挂就行。清理果园里的怪时,我发现了一桩奇怪的事儿,在果园地图最左下角的地方,会碰到一只ELF,你打它一下,它就闪了……再打一下,又闪……晕菜,我只好回到村里,也许会在老奶奶那里得到什么提示呢!

    果然,老奶奶说想要收服那家伙就要去鬼怪树林里找到犀牛角。从村里南面的出口出去,会进入“林间小道”,这是游戏里另一个地图,这里充斥着ELF和危险的兽人。打了一会儿后,碰到两个兽人和一个ELF的组合,打完后,我不仅升级了,还学会了治疗魔法,看来这是个基础魔法,血+25总比吃大苹果血+15要好,更何况打怪时果实也不是经常掉的。如果没有学会这个魔法,基本没法混下去,所以没有学成此魔法的“MM”们,建议还是呆在小道里打打怪,学学魔法,升升级。因为下一关是更为恐怖至极的鬼怪树林哦!

    刚进去鬼怪树林,那恐惧之狼果然厉害呀, 太过分了,40的血,我四级了,打它两下才死,被它打一下掉5滴血,如果碰到的是三只狼的组合,就是打掉了15的血啊,“MM”一定小心要注意自己的血,快没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加血。在这一关里可以学到晕眩魔法――所有怪物停止2回合,这个魔法不仅会耗费不少的魔法值,本人还没有发现有很强大的作用,还不如把魔法值用在治疗上面。继续走会碰到3只恐惧之狼的组合, 每次当你打死其中一只的时候,其他的两只就闪了……开始,我以为游戏是这样设计的,就没有理它。没有想到没有一会儿的功夫竟碰到了几次这样的情况,原来,当再次碰到3只的时候,刚刚被你打死的那只只剩1滴血了,只要不理它,找个满血的打, 其它两只就会又跑了……当3只狼就都被打死过一次后,最后遇到它们三个的时候,就都只剩1滴血了,这次 它们再也不会跑了,乖乖的死掉,然后把犀牛角交给你……

    接下来的故事,就是我把犀牛角带回了当初最开始去的果林里,最搞笑的是,那只爱逃跑的ELF居然对我说:“哎哟呵~你个小丫头还挺牛掰!” 这还得了 !!!小样!整不死你!看你长得还算可爱,勉强收你做宠物吧! 从此,游戏里我开始多了一个小宠物,除了给自己加血外,还要看着这小东西,长得丑丑的……

    游戏中要两点是我的重点心得:一,切记要存档,不要捱到最后又挂掉了,你会崩溃滴!二,一定要给你的小机机充好电,否则后果跟以上雷同。

    虽然游戏的终极BOSS距离我还很远,不过本人对打穿整个游戏还是很有信心滴!由最开始的纯画面的吸引到现在游戏剧情可玩度的认可,加之手机游戏的轻便即玩性,都让我对这款魔界边缘充满了兴趣!全新的游戏引擎,全新的动画,全新的历险故事,还有的PLMM真人演绎的小魔女(YY中)……

    好了,向大家公布了本人玩小魔女2的“爱之初体验”,呵呵,其实还是有很多地方玩不懂滴,希望和更多小魔女的FANS们交流交流,有钱的捧个钱场,有人的捧个人场……有鸡蛋蕃茄什么的,尽管送过来,看来大家真的很关心我啊,介绍了这么半天,人家中午饭没有吃都知道呢,正好大火炒个蕃茄鸡蛋饭!嘿嘿~~闪人……

    精彩数字鱼,快乐掌中游
    手机GPRS登录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角色扮演
    发MM到665588,更多游戏发A到66558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掌上奥运会赠奖不断 移动用户争相捧场 (2004-09-15 16:32)
数字鱼“十一终身玩家“叱诧风云档案 (2004-09-15 14:07)
11位移动娱乐“武林”精英齐集数字鱼 (2004-09-14 14:28)
手机上的潜龙谍影《特工邦德之核金弹头》专业评测 (2004-09-13 16:31)
南方小子打雪仗-雪地战争实地演习 (2004-09-10 17:21)
“极品恐龙”的一次手机游戏“脱贫”经历 (2004-09-09 12:21)
《魔塔之王者无敌》超强详细攻略(图) (2004-09-02 17:34)
阴森恐怖的《恶夜杀机》即将上市(图) (2004-08-31 16: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