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手机颠峰大作《地狱镇魂歌》全球正式首发(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4 15:39 新浪游戏

    手机玩家期待已久的手机游戏大作《地狱镇魂歌》(Requiem of Hell),近日由国内著名的移动设备游戏提供商——北京数位红软件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完成并正式在海外上市。

    在N-Gage游戏当中,A-RPG(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类型一直是有所空缺,主要原因还是因为A-RPG是游戏类型中最为复杂的一项,无论从策划到开发都具有相当的
难度。而《地狱镇魂歌》作为全球第一款N-Gage平台的A-RPG游戏在众多的N-gage游戏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早在1年前就已经让全球的N-Gage玩家产生了非常的期待。

    由于A-RPG游戏故事情节丰富,包含了非常多的场景对话。《地狱镇魂歌》作为全球发行的游戏,特别制作了包括英语、法语、德语、葡萄牙等七个语言版本,使得玩家可以更好的融入游戏的情节之中。

    2000年成立的数位红公司是近年来成长最快的移动设备游戏提供商,为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等全球移动电话制造商开发了大量优秀的游戏,四年的飞速发展使数位红公司在技术、人力、市场运营等各方面具备了强大的实力和优势,成为国际知名的移动游戏开发商。在国内诸多准备开发N-Gage游戏的厂商中,数位红是中国唯一一家得到开发授权的游戏公司。在历经了20个月的开发周期之后,这款基于Nokia N-Gage和N-Gage QD的A-RPG游戏将代表中国公司推出的唯一一款N-Gage游戏进入全球市场。

    《地狱镇魂歌》的开发一直受到国内外手机玩家的关注和期待,该游戏在开发期间就参展过ASIA GAME SHOW、CHINA JOY、E3等国际性的游戏展会,均获得专家以及玩家的好评。《地狱镇狱歌》以简洁的操作、逼真的动作、气势恢弘的战斗场面为玩家营造了一个真实的西方地狱世界。完美的动作系统,超酷的场景组合,绝妙的怪物造型,奇幻绚丽的魔法,无时无刻不刺激着玩家的感官。使玩家在这个世界中得到了全新的视觉感受,并能体验到痛快淋漓的杀戮快感。 

    据了解,近期这款产品也会登陆中国市场,值得玩家兴奋的是在国内销售并没有采取国外的单独发行的方式,也并没有维持30美金的售价,而是直接预置在Nokia N-Gage QD手机中,广大的玩家不用单独购买,直接从手机中便能感受这款游戏的魅力。这一切都是数位红与诺基亚为了培育中国手机游戏市场而做出的巨大努力。

游戏截图欣赏:

 



[龙树之心]主角使出回旋斩把
[龙树之心]主角横斩攻击冻住
[空木岭]主角召唤出小精灵




[空木岭]主角一刀刺出的地狱
[空木岭]主角挡住了镰魔怪的
[反能量场谜宫]主角召唤出小精灵




[反能量场谜宫]主角使快刺攻
[血海]主角横斩击中骷髅怪
[龙树之心]主角召唤出小精灵




[反能量场谜宫]主角使出回旋
[反能量场谜宫]主角侧斩把一
[血海]主角突刺击中两只骷髅

游戏精美海报下载:
http://www.javagame.cn/download/POS13A.zip

游戏片头及动画欣赏:
http://www.javagame.cn/download/RoHPV_LowRes.rar

游戏幕后揭秘:
http://www.javagame.cn/download/Interview_LowRes.zip

 



敬请关注数位红游戏的最新动态
www.worldup.com
www.javagame.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位红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