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反恐精英 >>  正文
《半条命2》可以在Linux平台运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15:16 新浪游戏

《半条命2》宣传画

  针对Windows平台开发的《半条命2》可以在Linux平台运行吗?答案是肯定的。TransGaming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他们于12月7日发布Cedega 4.2版,这个软件可以使Windows平台的游戏运行在Linux下,新的4.2版将支持《半条命2》。Cedega 4.2版同时还支持Stea
m,也就是说,玩家在Linux平台也可以通过Steam下载Valve公司的游戏产品。

  TransGaming Technologies是一家专门为游戏提供跨平台技术支持的公司,在该公司的工程师们的努力下,PC机各种操作系统、PC与MAC机甚至家用游戏机之间的游戏跨平台支持越来越广泛,至今已经为许多游戏商的游戏提供了多平台兼容服务。

  TransGaming公司的工程师们使自己的WineX(这就是Cedega的前身)软件可以和原来在微软DirectX API基础上编写游戏相互兼容。利用WineX可以在Linux下运行的第一种基于DirectX 8的游戏是《马克思佩恩》(Max Payne)。TransGaming公司的WineX开发工作是完全独立于游戏开发商的。TransGaming公司并不接触Max Payne的源代码。

  TransGaming公司表示:WineX 软件目前已经可以保证在Linux操作系统中运行十多个Windows游戏。可以在Linux下运行Max Payne 2、WarCraft III, HomeWorld 2等大型游戏。新版本甚至支持Pixel Shaders,提供新版的ALSA声卡驱动、并更新了安装程序。此外,4.0版本还支持DirectX 9和更多新游戏,包括Battlefield Vietnam, City of Heroes, Star Wars Galaxies和Hitman: Contracts。

  Cedega这么好的软件当然不会是免费的,对此软件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搜索引擎搜索相关信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奥美电子即将推出手机版《半条命2》 (2004-11-19 10:43)
世纪大作栋胩趺?》简体中文版上市预告 (2004-11-18 12:49)
半条命2 测试成绩曝光 ATI大胜NVIDIA (2004-11-17 16:49)
ATI白条兑换《半条命2》形同鸡肋 (2004-11-17 15:44)
《半条命2》FPS游戏王者归来 (2004-11-17 11:59)
捍卫正版权益,体验真正的中国《半条命2》 (2004-11-16 14:17)
《半条命2》正式版本地化特性公布-完全中文语音 (2004-11-10 11:48)
微软推出Xbox版半条命2 150万人预订 (2004-11-09 10: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