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反恐精英 >>  正文
微软推出Xbox版半条命2 150万人预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9 10:40 eNet硅谷动力


半条命2的一则宣传招贴

  【eNews消息】微软将于周二推出Xbox版本的"半条命2"视频游戏,软件巨人期望它能够带动Xbox的销售并进一步确立其在游戏机市场的地位。

  "半条命2"注定要成为微软最畅销的游戏,这款Xbox版本的"半条命2"耗费了将近2000
万美元的研发资金,据微软表示"半条命2"的宣传预算开始也达到了上千万美元,甚至会超过游戏开发成本。

  目前大概已经有超过150万的游戏玩家预订了这款售价50美元的游戏,那么在接下来几天,"半条命2"首度登场就将获得7500万美元的收入。

  微软Xbox部门的销售副总裁Peter Moore表示,在发行的第一天,"半条命2"的业绩将超过任何一部好莱坞巨片。

  对于微软来说,它对"半条命2"寄予了厚望。微软在PC软件市场处于垄断地位,现在它想借助Xbox进入消费者的客厅,进一步开拓其在家庭娱乐市场的地位。

  Xbox在美国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000万台,但是它依然落后于索尼公司的游戏机PS2,其销售达到了2500万台。去年Xbox的销量提升了11个百分点,但是由于价格的降低,其收入并没有增加多少。

  而游戏无疑能推动游戏机的销量,第一款针对Xbox的"半条命2"将引发游戏玩家对Xbox的热情。此外,微软还试图将更多的玩家吸引到其网络游戏系统Xbox Live上来,该系统的订阅用户已经超过100万。

  消费电子设备零售商Circuit City公司的一位商品管理经理表示,游戏无疑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那些"半条命"的游戏玩家此前早就购买了Xbox游戏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NGC不再独占 《BIO4》确认登陆XBOX (2004-11-08 15:09)
因为Xbox不读盘 微软又一次成被告 (2004-11-05 11:23)
ATI公司完成XBOX2主机显卡开发工作 (2004-10-29 18:06)
游戏迷对Xbox故障不满 代表全美用户控告微软 (2004-10-29 17:37)
盖茨将于2005年1月5日公布XBOX2 (2004-10-28 14:11)
微软电视游戏主机Xbox短篇新闻联播 (2004-10-27 11:29)
微软公布XBOX圣诞优惠装 (2004-10-26 13:43)
Xbox未在国内销售 电子世界杯中国赛改用PC (2004-10-26 10: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