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反恐精英 >>  正文
ATI白条兑换《半条命2》形同鸡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7 15:44 PCgames

  《半条命2》已然上市,然而手上拥有 ATI 或其合作厂商推出的显示卡以及《半条命2》(Half-Life 2)兑换证明(俗称“白条”)的玩家们还是不知道如何才能得到光盘。除了可利用免费通过STEAM 下载《半条命2》游戏之外,不想通过网络下载的人现在多了一项新选择,ATI 将在游戏上市后的八到十周之后寄出《半条命2》的 CD-ROM 版本给这些拥有符合资格显示卡且持有兑换证明的玩家,不过在这之前请先到 ATI 提供的网站登记申请并寄给 ATI 活动小组一些足以证明购买其显示卡的资料,而且游戏的邮寄运费 10 美金须要由玩家自付
,邮寄时间则约两到三周左右,这是同时指北美及北美地区以外的玩家而言;北美地区玩家还可以选用费用 15 美金,约一周寄达的“优先邮寄(Priority Mail)”来寄送这套《半条命2》CD-ROM 版。

  不过相信很多玩家应该还是能在比上述那些时间还短的时间内自行通过 STEAM 下载完《半条命2》STEAM 版,再将之备份到 CD 或是 DVD 光碟上,这可能还会比上述用寄的方式来得快很多;如果玩家还是希望 ATI 寄 CD-ROM 版《半条命2》给您的话,请务必先作好以下准备:

  步骤一:请提供上面有 ATI 的《半条命2》兑换证明启动授权码的影印一张。

  步骤二:请剪下 ATI 原厂卡或是其合作厂商生产之显示卡外盒上的 UPC 条码或完整的产品名称部份(这部份恕不接受影印,一定要产品包装上的才行)。

  步骤三:请提供收据影印并圈出其列印有证明购买 ATI 原厂卡或是其合作厂商生产之显示卡的地方。

  步骤四:请确实填写送出该网页上的表格。

  并将步骤一、步骤二、步骤三所列之证明寄到以下地址:

  美国居民请寄到:

  ATI Half-Lifer 2 Fulfillment

  1623 Military Rd., Suite 665

  Niagara Falls, NY

  14304-1745

  USA

  这住址索取《半条命2》光碟

  而加拿大及其他国家玩家请寄到:

  ATI Half-Life 2 Fulfillment

  P.O. Box 56590

  8601 Warden Ave.

  Markham, ON

  L3R OM6

  Canada

  索取,当然也请别忘了先在步骤四网页填写表格的时候顺便填写信用卡资料,以方便扣除运费用。

  相信看完以上所列种种,真的会去索取的玩家应该不会太多才是,毕竟光是想到要等八到十周的时间之后才有可能拿到《半条命2》光碟版本,那恐怕都是 2005 年以后的事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半条命2》FPS游戏王者归来 (2004-11-17 11:59)
捍卫正版权益,体验真正的中国《半条命2》 (2004-11-16 14:17)
《半条命2》正式版本地化特性公布-完全中文语音 (2004-11-10 11:48)
《半条命2》中文版将带有中文语音 (2004-11-09 14:36)
《半条命2》即将出现在街机平台(图) (2004-11-08 12:07)
《半条命2》繁体中文版封面(组图) (2004-11-05 11:34)
半条命2进行在线发售 足不出户即可买回家 (2004-11-04 13:52)
《半条命2》将移植Taito TypeX街机 (2004-11-03 11: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