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半条命 >>  正文
奥美电子即将推出手机版《半条命2》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10:43 新浪游戏

  备受期待的《半条命2》终于正式公布了,做为PC史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半条命》(Half-Life)在1998年刚推出的那一年里几乎赢得了当年的每一个游戏大奖。更重要的是,《半条命》(Half-Life)为多人连线对战射击游戏建立了一个新的标准,一直带领着同类型游戏的潮流,至今在连线对战游戏中仍占据着统治地位,并且创造出了像《反恐精英》(Counter-Strike)和《Day of Defeat》这样销售达数百万套的佳绩。它已被认为是数年来最好的游戏之一,几乎在近五年里一直占据着最受欢迎的PC游戏排名的头把交椅!

  


图1

  


图2

  作为拥有国内唯一代理权的奥美电子,在推出单机版《半条命2》的同时,也在Sina独家推出《半条命2》的移动服务,让最好的游戏随身拥有,让您的手机也享受一回大片的精彩!从电话预定正版游戏、无哩头游戏对白,到最新官方漂亮游戏彩信,让您的手机声色俱全,更多精彩尽请期待即将推出的无线版《半条命2》,决非等闲。

  注册《开天》会员(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register_1.jsp)

  下载最新客户端(www.ktonline.com.cn)

  《开天》官方网站(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半条命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