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2003东京电玩展世嘉届时将有巨作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4 10:24 游戏窗口

  


东京电玩展世嘉将有巨作公布

  据报道,前世嘉United Game Artists制作室主管水口哲也,将会在本周的“东京电玩展2003”上公布一款足以让“业界骚然”的巨作。目前有关具体详情未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Rez》之类创意优秀的小品级作品应当还不至于有多大震撼力。

  在不久前世嘉的内部重组时,UGA被并入中裕司的SONIC TEAM。而这一制作室也是世嘉在家用机市场上最为重要的一股核心力量,“索尼克”系列也是今年度世嘉在家用机平台上的主打。水口哲也的《Rez》曾在业内拥有极好的口碑,并由于其出色的创意受到了日本政府部门的奖励。不知道这款游戏会不会是结合SONIC、《太空频道5》和《Rez》的新形态作品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东京电玩展世嘉将有巨作公布 (2003-09-24 10:24)
组图:东京电玩展2003世嘉出展阵容! (2003-09-05 10:37)
从世嘉到网游 (2003-08-09 10:21)
世嘉将全面取消NGC运动游戏开发? (2003-02-12 15:00)
莎木“重回”游戏 世嘉亲自出面辟谣 (2003-01-16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