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世嘉将全面取消NGC运动游戏开发?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12日 15:18


  早前就有传言说由于不满NGC在欧美市场上的软件销售颓势,SEGA将全面取消在NGC上开发的体育游戏,如今美国GAMESPOT网站发表了SEGA官方证实了这一说法。SEGA美国方面近日宣布其将不会在NGC上推出任何SEGA的体育系相关游戏,从今后起Sega Sports将把精力集中在PS2和XBOX的体育游戏开发上。

  “SEGA对于资源以及软件阵容经过了仔细的评估,我们将只给适当的机种提供适当的游戏,而这一切就是为了使SEGA成为赢利性和独立性兼备的软件发行商。”美国SEGA的发言人称,“经过细致的研究,SEGA的策略是优先在NGC上开发
类似索尼克,超级猴子球等面向低龄玩家的游戏,这些游戏在NGC上的销量也证实了这一点。另外SEGA将把体育游戏的开发资源集中在PS2和XBOX上。SEGA将会继续支持任天堂的NGC,我们将会在该平台上开发其具有优势的游戏。已经宣布的索尼克大冒险DX以及一些即将公布的游戏开发计划将不会改变。”

  此举将对NGC在欧美的推广产生巨大影响,欧美玩家对运动游戏的热衷程度与日本玩家对RPG的热衷程度不相上下,缺少了SEGA运动游戏的支持相信会使已经陷入被动的NGC雪上加霜。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