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东京电玩展2003世嘉出展阵容!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5 10:37 掌机之王



《德比赛马3》
《Lilliput王国》

  本月底电玩业最大盛会“东京电玩展2003”即将召开,届时年末商战中的各大重点大作将会纷纷出展,除了传说中的“最终幻想XII”等备受关注的大作外,一些将在年底发售的高完成度作品业让人期待。近日世嘉就在各大厂商之前率先公布了其出展游戏阵容。在世嘉召开的TGS作品发表会上,世嘉专务执行役员冈村秀书先是对目前的日本游戏市场做一简短评价。冈村认为,目前日本市场确实非常混乱,面临产量下降收益下降的局面。不过这仅仅是暂时现象,日本依然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市场,并至少领先欧洲市场五年时间。因此现在在日本市场发生的状况也将可能在欧洲等其它地区重演。冈村认为日本游戏产业正面临改革时期,各厂商应当努力给消费者提供更高的满意度,并谋求市场的扩大。




参赛游戏一
《创造职业棒球队2003》
参赛游戏二

  本次世嘉公布的出展作品多为之前已经展出或者公布的游戏,世嘉方面还进一步确认了游戏的发售日:PS2《Kunoichi忍》12月4日、GBA《索尼克战斗》12月4日、GBA《铁臂阿童木》12月8日、三大家用机《索尼克英雄》12月、PS2《Dororo》2004年春、NGC《梦幻之星在线第三章:卡片革命》11月27日。其它公布的作品还有NGC版的新作《怪兽之岛》,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自己制作怪物,并可以将自创怪物传送到GBA主机。采用东芝声音合成技术制作的《德比赛马3》也将展出,在这款游戏中的评论员将会用极为地道的口音叫出玩家所输入的名字;将于11月20日发售的PS2版《创造职业棒球队2003》将会收录更多的球员数据,球场表现更加人性化;《Puyo puyo Fever》是系列益智游戏最新作,将对应PS2、NGC、XBOX以及GBA四大平台,游戏方式类似于《马里奥医生》、《街霸方块》等;《Lilliput王国》则是以日本著名电视系列节目制作,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以电视节目中真人的Q版大头像出现,画面感觉相当另类,该作将于2004年2月发售对应平台为GBA;此外《德比赛马》的网络版《DERBY OWNERS CLUB ONLINE》也将以极有创意的方式登场,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拥有一个马厩,玩家培养赛马,通过网络比赛挣钱然后扩大马厩购入新马等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2003年东京电玩展最新参展厂商作品表 (2003-08-11 01:04)
2003年东京游戏展参展厂家名单公布 (2003-07-14 11:36)
图:《东京电玩展2003》举行概要公布 (2003-07-11 20:12)
"东京角色展2003"具体出展会社及活动正式发表 (2003-06-05 10: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