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索尼PS2再创记录 截止本月发货量达6千万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10 11:52 eNet硅谷动力

  月牙儿编译

  【eNews消息】索尼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宣布,截止本月,它的PlayStation 2视频游戏机的发货量达到了6000万台,再次肯定了其作为历史上最成功的消费者品牌之一的地位。

  索尼公司还表示,到2003年年底,它将把PlayStation 2游戏机的月产量提高到300万台以上,满足圣诞销售旺季期间的强劲需求。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在伦敦的发言人在本周二接受采访时说,索尼预计今年圣诞期间的发货量会很大。

  据业界分析人士称,已经问世3年的PlayStation 2游戏机的持续热销粉碎了有关索尼公司将今年第二次通过降价刺激销售的传言。在许多市场上,索尼公司扩大了对任天堂和微软的领先优势。

  上个月,索尼公司欧洲游戏机部门的负责人表示,预计在本财年结束时,PlayStation 2游戏机在欧洲、中东、非洲和澳大利亚的发货量将达到2200万台。索尼公司表示,截止9月6日,PlayStation 2游戏机在日本的发货量为1417万台,北美地区的发货量为2640万台,欧洲、中东、非洲、澳大利亚地区的发货量为1940万台。

  索尼公司称,PlayStation 2游戏机的销售情况好过最畅销的PlayStation游戏机。在发布3年后,二者的发货量分别为6000万台、3750万台。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2多款大作最新情报公布 魔戒新动向 (2003-09-08 11:36)
《半条命2》将会跨越PS2在PS3上推出? (2003-09-05 10:28)
组图:NAMCO《时空特警3》PS2版新画面 (2003-09-05 10:24)
SCE称PS3将肯定向下兼容PS2/PSone (2003-09-03 14:08)
PS/PS2设计者冈本伸一辞职 去向不明 (2003-09-02 18: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