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半条命2》将会跨越PS2在PS3上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5 10:28 掌机之王

  自从在今年的E3展上技压群雄的获得最佳游戏奖后,《半条命2》就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在之前Valve Software公司就已经宣布该作将会在PC以及XBOX上发售,而根据近期《法国游戏》杂志的采访,这款游戏还将可能推出PS3以及NGC后续机种的对应版本。

  Valve这样的计划确实令人十分不解,因为《半条命2》的PC版即将于9月30日发售,而XBOX版也将在明年推出。至于传说中的PS3以及NGC后续机种最早也要在2005年推出,时间跨
度如此之大的一个游戏似乎并没有太多实际意义。据报道,之所以不在PS2以及NGC上推出这款游戏,除了微软与Valve之间的独占协定外,还有就是这两部主机的性能不足以完美表现《半条命2》的优秀画面。不过要在PS3上推出,似乎又显得大材小用了吧?不知道到时候玩家们是不是会嫌弃这款游戏画面太过粗糙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游戏《半条命2》将为Radeon9800进行优化 (2003-09-02 16:12)
组图:顶级FPS巨作《半条命2》新画面 (2003-08-15 11:19)
ATi R9900有可能与《半条命2》游戏捆绑销售 (2003-08-04 11:51)
E3大奖正式公布 《半条命2》共获得四项大奖! (2003-06-11 09:46)
组图:Valve Software即将完成《半条命2》! (2003-05-06 10: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