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ps2多款大作最新情报公布 魔戒新动向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8 11:36 掌机之王

  ●跨平台“魔戒三部曲王者再临”

  EA预定推出,其中PS2版对应BB Unit等网络工具,NGC版则是对应GBA通讯缆线。

  ●PS2“女忍者(Kunoichi -忍-)”

  SEGA预定12月4日发售,定价6980日圆,预定将新增前作“Shinobi”人气动作“杀阵”的更进化动作“100杀阵”,目前开发度65%。

  ●PS2“块魂”

  由藤田光成担任游戏制作人,操作上基本只要使用两个模拟摇杆即可,并将在本届TGS中发送大量的游戏体验版。

  ●PS2“新世纪福音战士2”

  由Alpha System开发制作,BANDAI预定11月发售的SLG,游戏中使徒出现的顺序与使用武器等设定都不是依照原作来进行,而是由庵野AI来决定。

  ●PS2“三国志9”

  据消息指出,如果玩家有PS2版“三国志9”、“三国志战记2”、“真三国无双3”以及“真三国无双3猛将传”等游戏记录资料,便可以将游戏中相关武将(如东吴美女大小乔、吕布妹妹吕玲绮)等藉由资料连动在“三国志9”中登场。

  ●PS2“Train Simulator+电车向前走东京急行篇”

  TAITO or音乐馆预定12月4日推出,定价6800日圆。

  ●PS2“超时空要塞马克罗斯”

  游戏中将有美树本晴彦描绘的2名主角将登场,这两人分别为男性19岁的Eddy与18岁女性Ema,其中Ema为负责Eddy的战斗管制官。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超级机器人大战SC》最新情报公布! (2003-08-26 14:22)
SCE公布PSP、PSX等产品最新情报介绍 (2003-08-20 17:07)
组图:PS2版《火影忍者NARUTO》新情报 (2003-08-19 15:59)
组图:《FF XII》、PSP全新情报公开 (2003-07-30 03:26)
PS2《真三国无双3猛将传》新情报公布 (2003-07-24 12: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