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SCE称PS3将肯定向下兼容PS2/PSone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3 14:08 PCPOP

  新闻更新:Zacker

  SCE(Sony电脑娱乐)老板Ken Kutaragi日前确认PlayStation 3将具备向下兼容PS2和PSone,使得旧软件在新的硬件平台上也可以运行。

  在向日本报纸Asahi Shimbun发表评论时,他总结了一些PS2成功的要素,其中就包括
兼容PSone和播放DVD电影。这种向前一代产品兼容的趋势由PS2开始,现在看来也将由PS3继承下去。

  Kutaragi说道:“PS2运行PSone软件是通过模拟而不是实际的硬件,那么PS3也会对PS2软件提供相同的兼容性,这种情况将会永远继续下去。”

  估计微软的下一代Xbox也会具备类似的向前兼容特性,但是来自一些专家的意见说,在ATI的硬件上跑之前NVIDIA平台的软件将会麻烦得多。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SCE公布PSP、PSX等产品最新情报介绍 (2003-08-20 17:07)
SCEI全世界PS2网络接入主机出售240万台 (2003-07-11 17:59)
组图:SCEH台湾地区记者招待会 多款游戏展示 (2003-06-27 10:38)
欧洲SCE会社宣布PSP游戏软件价格已初步确定! (2003-06-18 12:08)
著名游戏大厂SCE公布E3参展作品 (2003-02-28 13: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