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SC》最新情报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26 14:22 掌机之王

  之前曾经谣传BANPRESTO即将在PS2上推出的《机战》新作《超级机器人大战Scramble Commander》(简称《机战SC》),如今又有更进一步的消息公布。据消息指出,本作由之前开发制作PS2《吉翁最前线机动战士高达(Mobile Suit Gundam Zeonic Front)》的Beck负责开发制作,本作与《新超级机器人大战》一样都是以真实等身的方式描绘而成,不但机体全以3D表现,同时关于机体大小也都会完整重现(如超级系机体会比较大等等)。

  除此之外,游戏中将采用实时SLG的游戏系统,玩家必须一边与伙伴通讯一边找出敌人过关结束任务,同时由于画面全部3D化(但角色还是2D),因此玩家必须善用各种战略战术才能从战斗中获得胜利。另外在本作中与之前系列另一个不同之处,便在于本作中玩家并不能直接对机体下达指令,而是采取藉由给予指示让其自动产生动作的系统模式。而能对机体下达的基本指令包括“移动”、“战术”、“道具”、“必杀技”以及“其它”、“自动援护”等指令,其中在战术方面又有接近战、射击战、防卫战、临机应变、突击、索敌、支持、战斗回避等各种类型,同时在本作也将取消精神指令,让玩家体验与之前完全不同的全新“机战”乐趣。

  目前游戏预定推出58页的设定资料作为预约特典,游戏开发度80%,并预定10月30日发售,定价7800日圆。而游戏中登场作品目前已知部分包括“勇者莱汀”、“无敌铁金刚”、“大魔神”、“无敌铁金刚剧场版”、“盖特机器人”、“盖特机器人G”、“超兽机神断空我”、“超电磁机器人Combattler V”、“新世纪福音战士”、“The end of Evangelion”(“EVA”动画系列完结篇)、“机动战士钢弹”、“机动战士钢弹08小队”、“机动战士Z钢弹”、“机动战士ZZ钢弹”、“机动战士钢弹逆袭的夏亚”、“新机动战记W钢弹”、“新机动战记W钢弹Endless Waltz”等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SCE公布PSP、PSX等产品最新情报介绍 (2003-08-20 17:07)
《魔兽世界》开发人员透露最新情报! (2003-07-19 16:43)
图:多机种《细胞分裂之明日潘多拉》最新情报 (2003-06-18 12:06)
多款电子游戏大作最新情报正式公布 期待值满 (2003-06-16 10:28)
任天堂、微软相继公布最新一代主机的最新情报 (2003-06-05 11: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