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PS2《真三国无双3猛将传》新情报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24日 12:31 掌机之王

  由KOEI预定9月25日推出,定价4800日圆的这款“真三国无双3猛将传”,游戏中除了预定收录Lv11武器登场之外,另外也将藉由大幅增加稀有道具来强化游戏中的道具收集要素。至于在游戏难易度方面,本作预定将再追加两个难易度,分别是“达人”与“入门”,让玩家可以选择更加适合的难易等级。而且本作中42名武将一开始便可以使用,而且还可以跟之前“无双3”的数据互换,让玩家在本作也可以使用之前练出来的护卫队跟武将数据。

  另外在这次新模式方面,游戏中预定将加入三个新模式“列传”、“修罗”与“连斗”模式,其中连斗模式包含新生挑战模式,可以反应武将的成长;至于列传模式是让玩家可体验每个武将新剧情的模式,在过关后的结果发表画面中会公布玩家的游戏内容评价。至于修罗模式,则是让玩家可以在随机数做成的短篇剧情中连续随机游玩或比赛竞争的模式。

  另外除了这款“无双3猛将传”之外,KOEI也预定于9月25日推出“真三国无双3”的特别版本,这个版本跟之前二代一样是将“无双3”与“猛将传”同捆贩售的特别版本,定价9800日圆,对于还没买过三代的玩家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KOEI今期将推出4款《真·三国无双》引擎游戏 (2003-06-24)
多图:超大作《真三国无双3》更多精彩探秘 (2003-02-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