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喜爱飞行吗 这里的飞机任你驾驶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虽然之前的911事件指出恐怖份子有可能是利用微软公司的模拟飞行来训练恐怖人员,但丝毫没有影响《模拟飞行 2002》的如期推出,的确,这是一款有许多令人感到非常兴奋的特色游戏,包括了互动的“航空交通管制系统 (ATC)”、微软最新 "AutoGen" 技术建立的全新风景、加上驾驶新型飞机的挑战,当然还有视觉效果。

  《模拟飞行 2002》(Flight Simulator 2002)专业版是微软最新的一套模拟飞行游戏,也是历年来在PC上的模拟飞行游戏中最畅销的一套游戏软件。《模拟飞行 2002》有许多令人感到非常兴奋的游戏特色,包括了互动的“航空交通管制系统 (ATC)”、微软最新 “AutoGen” 技术建立的全新风景、加上驾驶新型飞机的挑战,当然还有视觉效果,保证让玩家在玩这款《模拟飞行 2002》时能达到“犹如置身于真实场景”般的写实境界。

    

  重要新增特色

  利用交互式“航空交通管制系统 (ATC)”,玩家可以透过塔台询问是否有跑道可以让飞机起飞,并利用侧量仪器取得正确的航向,在您飞行的同时一样能接收到其它航空交通的讯息。

  而运用AutoGen 制作的游戏场景,将会在玩家通过的地面增加适当的建筑物和植被。自动产生的环境场景让《模拟飞行 2002》增加了游戏深度和真实感,不论是办公大楼、工厂、房屋、农舍,甚至是沿着地平线上交错混杂的树林,包括整个环境的细节都能在游戏画面中表现出来。

  随着3D技术的进步,和全新的人工智能系统,会自动产生3D对象。因此,在广大的天空中,你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自己飞行,伴随而来的将是繁忙又拥挤的空中交通。除此之外,游戏画面中可以看到高速喷射引擎留下的凝结尾、引人注目的火花效果,还有飞机降落时轮胎冒出的烟雾。

  

 相关链接
 图文:听说这里不需驾照就可以驾驶飞机…
 图文:禁飞令撤消微软《模拟飞行2002》上市
 图文:纽约世贸中心大楼变成空地了?!
 图文:微软否认其游戏与恐怖行动有关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