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微软否认其游戏与恐怖行动有关
新浪游戏


  微软公司一直在抨击一种说法,即恐怖主义分子在袭击美国之前使用了该公司的飞行模拟器游戏进行过训练。

  

  微软公司发言人称,这个游戏软件只能帮助处于高级训练阶段的飞行员提高飞行技巧。游戏软件和训练飞行员用的全尺寸的飞行模拟器是有很大区别的。

  近日有新闻媒体认为,微软公司的飞行模拟器有可能“刺激”了恐怖主义分子策划这次灾难的“灵感”。

  这个游戏有包括华盛顿和纽约许多主要城市在内的真实的平面图,还有显示飞机降落的详细的仪表盘。

  但是,微软公司坚持说,即使能够熟练地玩这个游戏,和实际驾驶飞机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请参阅相关内容:微软《模拟飞行》资料片教你开飞机
  请参阅相关内容:微软宣布《模拟飞行2000》比赛
  请参阅相关内容:微软发布了新版《模拟飞行 2000》工具包
  请参阅相关内容:《模拟飞行2000》发售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